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总理要求交通部清理拉玛二号上无休止的建设项目

2024-02-26 18:10:1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总理赛塔已指示交通部改善拉玛二号高速公路的状况,这样在宋干节长假期间出行的人们就不会遇到交通瓶颈。
  赛塔周一在X(前身为Twitter)上发表评论时强调了他的指示。他是在回应旅游页面Paksabuy上的一篇帖子。该帖子称,华欣最近异常安静,因为曼谷人不想处理拉玛二号臭名昭著的交通拥堵问题。这个受欢迎的海滨小镇位于曼谷以南约200公里处。
  赛塔在他的帖子中说,交通运输部应该严格监督和控制大型建设项目,以确保它们又好又快地建成。他说,他的政府一直在监督大型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延误已经影响到驾车者和游客,以及沿路商店的生意。
  在他的帖子中:“至于拉玛二号的建设项目推迟,这是去华欣的人减少的一个关键原因。交通部表示,他们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这样驾车者在宋干节之前就能更容易地出行。”
        微信截图_20240226180123.png
  他说:“我将密切关注这个问题,尽快缓解国民的不满。我还将监督采购,并对放弃工作的承包商进行处罚。”
  上周三,Paksabuy发布了一张空荡荡的华欣海滩的照片,称这个海滨小镇现在的泰国游客少了很多,并暗示臭名昭著的拉玛二号公路(Rama II)拥堵可能是原因。
  这篇帖子在周末期间被一些网站转载和强调,导致人们认为华欣在长周末期间变成了一个鬼城。
  然而,周日,许多当地居民在他们的社区群中发帖,“如果华欣发生任何事情,请在这里更新”,许多游客仍在参观华欣,而Paksabuy的帖子是由没有去过该镇的人发布的。
  拉玛二号高速公路是连接曼谷和南部的主要门户,因泰国驾车者经常称之为“七代建筑”而臭名昭著。更糟糕的是,该地区以碎片掉落在过往车辆上的事故而闻名。
  造成拥堵的最新原因是在拉玛二号中部修建了一条高架高速公路,旨在缓解拥堵。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