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清迈和普吉岛吸引缅甸的房地产买家

2024-02-27 15:13:0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据房地产管理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的数据,过去两年,来自缅甸的高消费买家一直在泰国主要城市抢购更多高端房产,成为泰国房地产市场上最大的外国买家。
  高力国际副总经理Karlo Pobre表示,根据泰国政府住房银行房地产信息中心(REIC)的数据,缅甸买家对曼谷、普吉岛和清迈的房产最感兴趣。
  他补充说,REIC报告称,来自泰国西部邻国的买家在2023年在泰国房地产上花费了约22.5亿泰铢,使他们成为仅次于中国和俄罗斯买家的第三大买家。
  “值得注意的是,缅甸人购买的房产平均价格为650万泰铢,高于中国或俄罗斯买家,”他说。“这使他们成为房地产开发商非常有希望的客户,因为在后疫情时代,外国人对泰国房地产的需求正在飙升。”
        微信截图_20240227151048.png
  Pobre补充说,缅甸客户在曼谷购买的房产大多是豪华公寓,价格在1000万至2000万泰铢之间。最受欢迎的地点包括 Sukhumvit, Phrom Phong和Asoke,这些项目靠近医院、国际学校、购物中心和酒店。
  与此同时,来自缅甸的中级消费者对Aree和Phaya Thai地区价格在500万至500万泰铢之间的公寓感兴趣,特别是在BTS/MRT路线沿线,这些路线提供便利的交通以及良好的租赁或转售机会。
  “这一群体的买家大多是年轻一代,他们希望投资公寓出租或转售,他们经常在预售期间抢购优质公寓,”Pobre指出。
  他补充说,缅甸的超级富豪也对普吉岛的豪华泳池别墅感兴趣,尤其是在Laguna和Bang Thao地区,价值超过4000万泰铢的别墅甚至在完工之前就被抢购一空。
  在清迈,缅甸买家正在囤积价值20至30泰铢的独立住宅,作为自己的养老院或家庭度假屋,因为这个北部城市离缅甸不远,拥有几乎和曼谷一样多的设施和旅游景点。受欢迎的地点包括San Kamphaeng和Hang Dong地区。
  Pobre说:“缅甸的政治不稳定是促使百万富翁在泰国买第二套房子的一个重要因素。”“缅甸买家与中国人不同,他们更喜欢隐私,而不是住在唐人街这样的社区里。泰国房地产开发商在试图吸引缅甸的大客户时,应该记住这一点。”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