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私营部门赞扬软实力吸引游客的潜力

2024-02-28 11:06:4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根据泰国各种旅游业高管和企业家的说法,泰国独特的软实力,加上泰国政府务实的战略推广框架,有潜力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这一肯定是在泰国总理赛塔领导的泰国政府通过食品、电影、时尚、搏击和节日积极推动国家软实力之际做出的。
  他的决心显而易见,他的政府在2023年8月上任几周后宣布成立国家软实力战略委员会,预算为51亿泰铢。
        自那时以来,提出了和实施了多项促进泰国软实力的战略政策和措施,包括最近为今年的宋干节制定的大型推广计划。
  泰国通过文化软实力让人认识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世界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Minor 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William Heineck表示,将全力支持泰国政府通过软实力促进本国旅游业的努力。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媒新闻发布会上,他指出,泰国的软实力一直是吸引游客在泰国停留更长时间的旗舰之一。
  他随后举了泰拳和宋干节为例。
       微信截图_20240228104744.png
  除了当前的促销活动,他还鼓励泰国政府为国际电影制作公司和世界级音乐会组织者提供额外的财政激励,以选择泰国作为他们的地点。
  他指出,泰国已经拥有了广泛的壮观自然风光,包括海滩和山脉。因此,政府的一点推动就足以吸引国际制作团队和组织者来泰国。
  他的建议是在HBO热门剧集《白莲》选择泰国作为第三季拍摄地之后提出的。
  Heineck说:“我相信,这部电视剧2025年播出后,泰国将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就像夏威夷和意大利一样。”
  与此同时,他建议泰国政府降低外国人在泰国寻求长期签证或退休签证的门槛,考虑对国内旅游提供税收优惠,并为航空公司增加更多飞往泰国的直航提供激励。
  他赞扬了赛塔政府采取的积极措施和快速反应,并表示相信泰国今年将实现3300万游客的目标,创造1.5万亿泰铢的收入。
  他的评论得到了携程旅行网副总裁孙天旭的回应。
  她解释说,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更多的中国游客更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这意味着他们不再担心可以去多少地方,而是关注他们可以从当地获得什么新的独特体验。
  为了满足这一期望,她指出泰国的传统文化、美食和生活方式等软实力,可以在吸引中国游客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除了说服游客在泰国停留更长时间,孙天旭还认为一些软实力活动,如宋干节,也会鼓励游客回国。
  微信截图_20240228105807.png
  同时,她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采取“最后一分钟预订”的行为,除了泰国政府对中国游客的免签证政策外,独特的传统文化也将帮助该群体做出明智的最终决定。
  尽管如此,为了在短期内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泰国,她建议泰国政府主办或组织各种活动,如世界级艺术家的音乐会。
  她举例说,台湾歌手周杰伦2023年12月在曼谷的演唱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国际粉丝。
  注意到Trip.com正在计划推广更多泰国的夜生活和二线城市,孙天旭强调了确保旅游安全的重要性,这是游客决定去哪个国家旅游的首要考虑因素。
  在孙天旭发表此番言论之际,泰国总理赛塔承诺以多种方式发展该国的经济增长,包括为国际组织在泰国举办音乐会或会议提供便利,即使泰国政府必须赞助这些活动。
  与此同时,泰国政府最近承诺改善其安全后端系统、数据库和执法,以确保游客的安全。
  微信截图_20240228104901.png
  泰国旅行社协会(ATTA)主席Sittiwat Chiwarattanaporn虽然同意泰国的软实力对于增加该国旅游业的有意义的价值至关重要,但他认为,最好是允许更多私营部门参与。
  他强调,由于与软实力有关的一切都将改善泰国的形象,因此与当地企业家在规划层面进行讨论,而不是简单地要求合作,将有助于探索促进一种适合每个地方情境的软实力的最佳解决方案。
  这与泰国旅游委员会的评论是一致的,该委员会最近提出了三个战略性实践框架,以促进该国的全国旅游业,增加游客人均支出。
  该委员会主席Chamnan Srisawat指出,泰国的本地软实力将在提升该国旅游业,增加游客在泰国停留的时间和人均支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然而,要让软实力真正造福国家,必须让当地企业家参与进来。
  根据欧洲监测国际最近的2023年世界100个城市目的地调查,消费者在预订旅行时越来越注重性价比。这反过来又将增加消费者对区域内旅行的需求,特别是因为旅行购买通常是可自由支配的。
  报告称:“除了可持续旅游选择外,旅行者将继续青睐真实和当地的体验。”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