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泼水节庆祝活动是泰国在2024年ITB展位上的焦点

2024-03-08 14:39:1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TB 2024上展示了今年盛大的泼水节,将泼水活动从3天延长到21天(4月1日至21日),以吸引外国游客。
  据报道,于3月5日至7日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的国际旅游博览会(ITB 2024)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交易会。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和泰国国家旅游局(TAT)都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向游客介绍了泰国的景点和节日。泰国总理兼财政部长赛塔也在最后一天参加了这次联谊活动,宣布了泰国的愿景和旅游促进政策。
        微信截图_20240308143204.png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 周四表示,泰国今年的展位重点是“2024年宋干节”。
  为了庆祝去年1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承认泰国传统新年—宋干节(泼水节)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今年的庆祝活动将从3天延长到21天。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的目标是利用为期21天的泼水节作为启动战略,推动泰国成为世界十大节日目的地之一。
  Sudawan说:“在4月的大部分时间里,活动将在泰国全国各地举行,重点是展示每个省份的传统和独特性,而中心活动将在曼谷举行。”
  “16个省份将组织泼水节游行,11个软实力将在节日期间得到提升。游客可以欣赏到孔族蒙面舞、玛诺拉(南部地区的传统舞蹈)等文化表演,以及泰国和国际艺术家的音乐表演。”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