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全球十大盛事—泰国2024年泼水节即将来袭

2024-03-13 14:57:2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从4月11日至15日,泰国泼水节盛会即将在曼谷拉差达姆隆格大道和Sanam Luang举行,其中最精彩的是Maha Songkran大游行,有20个盛大的游行队伍和1000多名表演者。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文化部、内政部和泰国旅游局(TAT)正式宣布,“2024年世界泼水节”盛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曼谷拉差达姆隆格大道和Sanam Luang举行。
  该活动旨在通过壮观的宋干节游行和庆祝活动,展示泰国丰富的文化和传统软实力。
  泰国文化部长Sermsak Pongpanit说:“文化部自豪地支持在曼谷和其他五个独特的地点举办宋干节庆祝活动,这些地方包括清迈、孔敬、苏梅府、春武里和普吉岛,以庆祝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地位,并帮助促进泰国软实力获得全球认可。
  同时文化部文化推广部任命2023年环球小姐亚军安东尼娅·波尔希尔为2024年颂格兰女神玛哈达拉·德维。
  该部还在泰国全国各地推出了2024年宋干节庆祝活动的日历。
  此外,该部还用泰语、英语、汉语和法语创作了颂格兰歌曲,以提高人们对节日文化遗产的认识。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苏达万说:“政府将节日放在泰国软实力推广的核心位置,推动宋干节成为全球十大节日之一。
        微信截图_20240313143758.png
  ‘泼水节游行’有20多个盛大的游行队伍,1000多名表演者将沿着Ratchadamnoen Klang大道游行到Sanam Luang,泰国丰富的文化和传统将在这里得到展示,这必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留下永久的记忆,从而使宋干节成为全球活动日历上的一个重要固定节目。”
  泰国旅游局局长塔佩妮说:“2024年世界泼水节将向世界展示泰国的传统和文化价值。”
  该活动将通过CNN、BBC和爱奇艺在全球播出。
  国际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将受邀在泰国体验宋干节,并最终激励他们的粉丝和追随者踏上旅程,创造和分享他们自己的“神奇的泰国:你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泰国内政部副部长Kriang Kantinan说:“政府已指示有关部门严格执行法规,采取措施和指导方针,以确保对任何事故、犯罪和对游客生命财产的威胁做出迅速反应。我们还要求泰国人做一个好东道主,帮助确保泰国的良好形象,并提高游客对我们安全和安保措施的信心。”
  2024年世界泼水节将于4月11-15日在曼谷的Ratchadamnoen Klang大道和Sanam Luang举行。
  泰国旅游局亮点是4月11日的“Maha Songkran Parade”,从Phan Fa Lilat大桥开始,在Sanam Luang结束,有20个盛大的游行队伍和1000多名表演者。
  领导游行的将是Maha Songkran的游行队伍,接下来是16个省份独特的宋干传统。
  这些省份包括清迈、孔敬、春武里、苏门答腊和那空寺,泰国正准备将其独特的传统列为“知识产权节”;五个其他模范省份——清莱、农凯、披萨努洛、宋克拉和布里兰; 还有六个省份将进一步推广当地的宋干传统——大城府、那空巴侬、蓝帕、罗依、素可泰和普吉岛。
  其他盛大的游行队伍包括“软实力”,以时尚、游戏、电影和系列节目和节日为特色。
  在五天的时间里,Sanam Luang将是2024年世界泼水节的主要地点。
  文化和音乐表演包括Khon蒙面戏剧和Nora舞蹈戏剧——两者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艺术——以及当代和管弦乐队表演将在主舞台上举行。
  泰国北部、东北部、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独有的宋干传统和节日将在专门的区域展出。包括这五个地区的活动、展品以及当地艺术和手工艺品的DIY工作坊。
  此外,还有与泰国软实力有关的展览和活动,包括泰拳马哈宋干节和泰国夏日菜肴。
  令人惊叹的泼水活动将在水域举行,包括音乐舞蹈喷泉、水隧道、巨大的涉水池和水站。
  其他活动包括无人机表演和销售全国各地当地产品的博览会。
         微信截图_20240313143910.png
  4月13日,传统的泰国新年,将举行功德仪式和其他促进泰国传统的活动,包括用香水净化佛像的颂南法仪式,以表达对佛陀的敬意并为人带来好运,以及Rot Nam Dam Hua仪式——年轻人准备香水,用它来洗父母或长辈的手,以祈求祝福。
  认识到组织环境可持续活动的重要性,泰国旅游局与PTT Global Chemical合作,组织了一次塑料废物管理的GCYOU Turn活动。鼓励游客在20个“YOU Turn Drop Points”中的任何一个丢弃废塑料瓶作为纪念品,或参加DIY升级改造活动,如将塑料瓶盖变成钥匙链、手镯、项链或开瓶器,或购买塑料废料制成的印花衬衫等升级改造产品。
  泰国旅游局预计,“2024年泼水节”将激发4月12日至16日的更多旅游活动,实现旅游总收入244.2亿泰铢,比2023年同期增长18%。
  其中,国际旅游收入87.6亿泰铢,国内旅游收入156.6亿泰铢,入境游客51万人次,国内旅游人次429万人次。
  曼谷的泼水节庆祝活动预计将产生36.9亿泰铢的收入,吸引65,590人次的国内旅游。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