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泼水节充分宣传泰国宋干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地位

2024-04-12 14:29:2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周四表示,泰国宋干水节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为将传统的泰国新年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节日之一进行宣传提供了一个机会。
  她是在曼谷Sanam Luang举行的“Maha Songkran世界泼水节2024”开幕式上发表上述讲话的,该节日将持续到4月15日。
  她指出,泰国很多代人都在庆祝泼水节,这凸显了泰国人的一些文化习俗的重要性,比如立功或祭祖的仪式。
        微信截图_20240412142015.png
  她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证明了宋干节的重要性。”她补充说,这使泰国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个节日。
  Sudawan指出,以泼水节为主题的花车游行和在曼谷皇家田广场举行的活动将在全球范围内宣传,以吸引游客并促进经济发展。
  泰国旅游局局长Thapanee Kiatphaibool也证实,该活动旨在庆祝宋干节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在全球推广该节日。
  她补充说,泰国的软实力已经应用到节日中,以吸引泰国和外国游客的创意旅游,“这将流通所产生的收入,为经济增加价值,”她说。
        微信截图_20240412142107.png
  2024年Maha Songkran世界泼水节突出了泰国传统和现代活动的无缝融合,迎合了各代人的需求。
  来自赞助商、各省和私营公司的花车游行将于4月11日至12日沿着Rajadamnern Klang 路前往沙南銮。这些车辆随后将在皇家田广场展出,直至4月15日。
  亮点包括来自曼谷金佛寺 (Wat Traimit) 的佛像 Maha Suwanna Patimakorn 的游行队伍,以及将在今年泼水节代表 Mahodhara 女神的泰国-丹麦选美皇后 Anntonia Porsild。
  来自泰国五个地区的一系列传统表演和活动汇集在一起,让游客充分享受这个重要的节日。这些活动包括孔府表演和泰拳表演,以及泰国食品和当地产品的销售。
  4月13日,将为99名僧人提供布施,以及为僧侣和老人倒水的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412142128.png
  年轻一代被邀请享受电子舞曲和著名泰国艺术家的音乐会,如Danupha“Milli”Khanatheerakul和4EVE。1200架无人机的灯光秀将在日落后照亮天空。
  泰国曼谷大型泳池、大型喷泉、水道和水箱等设施都为想要享受嬉水乐趣的派对爱好者做好准备了。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