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的分数够上几本?点进去,这有个不错的选择

2017-06-28 16:00:0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上周有个客户过来向我们咨询泰国房产的事,说自己的女儿在泰国留学,因为学校没有学生宿舍,很多老师和学生只能够租住在学校附近的公寓里,鱼龙混杂,总觉得不安全,出于对女儿自身安全的考虑,这对父母才决定在曼谷买套公寓。从父母角度出发,这样的担忧无可厚非,这样的行为合情合理。
  孤陋寡闻的小编当时一听就惊了,惊的是大学里居然没有学生宿舍?既然知道没有住宿的地方,需要在外面租房子住,那为什么还要选择去泰国留学?其他国家不是更好吗?正是有这样的疑问,小编我决定探一探泰国留学的奥秘!
  当前很多富裕家庭送孩子出国留学,欧美国家仍是首选,但是欧美国家的签证不好拿,比如像英国三个月签一次,门槛较高,所以亚洲国家成了他们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而对一般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留学欧美的费用太过昂贵,负担不起,而价格相对便宜的亚洲成了他们的首选,这显然成了一种趋势。
  自2012年来,我国共有35万多人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而赴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更是呈显著增长趋势。截止2016年,在泰国留学的外国学生共约4万多人,其中中国留学生占到了四分之三。从2016年到2001年这15年间,在泰国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增长了近10倍,中国已经成为泰国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
    1.png
  实际上很多人不知道,泰国是个西化程度很高的国家,教育方面采用欧美等国家的教育模式,反而褪去了国内的应试化教育。

  泰国留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1、办理签证容易,申请周期短,无需雅思、托福成绩
  2、留学费用低,泰国物价水平总体比国内低,每年的费用(学费+生活费)5万元人民币左右
  3、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开放性教学,更多实践机会
  4、文化环境、生活习惯相似,而且距离近,儿女放假回家容易,父母探亲旅游方便
  5、旅游资源丰富,可以边学边游,增加人生阅历
  十多年前,出国留学潮还盛行的时候,留学被看做是莘莘学子迈向更大舞台的机会,是实现自我价值、人生价值的转折点。但是因为名额有限,很多人虽然抱着出国留学的梦想,却被现实无情的拉回来,求之而不可得,梦碎、无奈。而如今不同了,出国留学的条件放宽了,有条件有能力的家庭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而选择出国留学。时代不同了,本质也发生了变化。
  所以现在,即使高考失利,不想将就着读国内的二本三本,还有出国留学这一条“康庄大道”可以走。
  目前申请赴泰留学的,只要满足:应届高中毕业生,英语水平达到初中级程度,完成基础课程学习的,成绩良好,满16周岁以上的都可申请报考。门槛还是较低的。

  泰国毕业证书的含金量
  虽然泰国不是经济发达国家,但是教育水平先进,教学质量足以比肩一些欧美学校,也逐渐得到欧美和中国学校的认可,毕业证书含金量高。
    4.png
  2007年,中泰两国就已签署《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毕业文凭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就多达十几所,像朱拉隆功大学、国立玛希隆大学等知名高等学府都在认可名单内。赴泰留学的毕业生还可享受回国后的海归政策,比如落户一线城市、创业扶持、购车购房补贴等。
  不仅如此,泰国留学还具有跳板优势,即在泰国所学课程的学分可转去欧美大学并继续深造。这对于中国家长来说,不失为一种“曲线救国”的方法。

  费用
  曼谷虽然是个国际大都市,但是因为性价比高,每年来曼谷旅游的人成千上万。泰国留学也是一样,总体花费不高,甚至比在国内读三本还要便宜得多,但是却能享受国际化的教育,这笔账不划算吗?
  算账之前,不妨先看看其他几个热门留学目的地的费用,残酷现实告诉你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5.png
  所以以上国家,一年没有个20万元人民币,是根本不可能的。再来看看泰国。
  细分一下,留学费用分为两个方面,硬性支出和弹性支出(以下费用单位均是人民币)。
  硬性支出包括:
  1、学费:一般来说,每年(两个学期)学费约12000-36000元,学校和专业不同,费用也会上下浮动。
  2、住宿费:每间每月收费240-400,可供两人使用;单间的基本上500元左右,和国内住宿价格差不多。
  弹性支出包括:
  1、生活费:泰国很多大学的食堂,一餐的价格一般是6-8元,7元是两菜一饭,8元的能有三菜一饭,所以一个月的花费大约500-700元。
  2、日常消费:包括购物、游玩等费用,这些要因人而异,但是和国内比能省不少钱。
  所以一年下来,读本科的话,大约需要25000-50000元,也是工薪阶层的家庭能承受的费用。

  留学泰国都需要什么
  在国内读大学,开学前都有一堆手续要办,更何况是出国留学,手续、流程则更繁琐了。从决定出国留学、通过入学申请、再到学校报到缴费就读,这一系列过程你是否都清楚呢?
    t01e6e821a1911737f5.png
  首先,要了解留学的一般程序:
  留学学校申请--护照申请--签证申请--外汇申请--学校报到缴费
  其次,根据相关流程,准备必要的申请材料:
  申请学校时,要准备:报名表、毕业证书或毕业证明信的公证书、毕业成绩单、推荐信、护照等。
  办理签证需要的材料:
  1、担保人出具的担保信,加盖公章及担保人名片;
  2、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3、泰国教育部或当地教育局出具的同意招收外国籍留学生的证明文件
  4、不少于50000元的存款证明
  5、机票信息
  6、课程大纲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次申请到的留学签证有效期只有90天,在有效期内你需要到泰国移民局去续签,而且必须是有效期小于30天时去续签移民局才会受理,这个时间必须把握好。以上材料准备好,拿到签证后就可以去泰国见“阿亮学长”了。

  如果父母想去探望子女可以用泰国落地签,很方便呢。

  泰国是全球十大旅游市场之一,旅游资源丰富,能让你玩得尽兴;美食享誉国际,让你大饱口福;轻轨BTS和地铁MRT,出行便利……不管是什么目的,此生都应该去一次泰国。
   
  题外话:
  就像开头提到的那样,恰巧你的孩子正在或者正打算去泰国留学,如果家庭经济情况允许,那么你也可以像上面那个客户一样买套公寓,除了方便孩子学习、生活,更重要的是毕业后还能出租,作为一项投资,年回报率在8%左右,收益还是很可观的

  
曼谷IDEO NEW RAMA9公寓(更多详情戳下图)
    微信图片_20170627160708.png
  位于曼谷RAMA 9 及Ramkhamhaeng(蓝康恒)路的交界处,由泰国上市房产公司Ananda开发,附近有著名的高等学府蓝康恒大学和易三仓大学,拥有众多各国留学生,其中以中国留学生居多。
  价格范围:
  单间:25.5-26.5平,约人民币57万元起
  一卧:30-35.5平 ,约人民币68万元起
  单价:约人民币2.2万元/平起
    微信图片_20170627160719.png
  小区配套:
  休息室、庭院、室内游泳池、桑拿浴、2个商店、邮寄室、健身房、图书室、电影院、会议室等。
    微信图片_20170627160725.png
   
    微信图片_20170627160730.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