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卖掉北京一套房后,70岁大爷的泰国购房之路

2018-04-20 15:04:0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如今,海外置业的队伍越来越年轻化,80、90后逐渐成为海外购房主力,接待一位90后的客户我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但如果是40后、70多岁了呢?
  我要说的就是郑叔,古稀之年依然“折腾不休”,学起了年轻人投资海外房产,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连着在普吉、芭提雅、曼谷买房,真真是“雨露均沾”。
    微信图片_20180420144150.jpg
  郑叔北京人,年过七旬,高知分子,退休前是一名主编。前阵子,他参加了一个中介公司举办的活动,在活动上看到普吉的某个楼盘,非常感兴趣,便开始关注泰国房地产
  另一方面,他在网上搜集该项目资料,看到我们51泰国置业网的时候,发现楼盘众多,且各个项目资料内容十分齐全,没多想就主动联系了当时的销售客服小田。
    76e0a6e55334ad084a73d590183df788.jpg
  了解郑叔的情况后,小田从老爷子的需求出发,耐心的为郑叔推荐了另外几个适合他的项目,郑叔一下子给难住了,光凭这些书面资料,不知道买哪个好。于是小田建议他实地考察之后再做决定,郑叔想了一会,说:“看看老伴的意思。”
  郑叔的老伴,身体不太好,女儿女婿也很忙,平日生活里都是二老相互照应。一开始老伴非常不赞成郑叔去泰国买房,“这么大岁数了还瞎折腾干啥!在家呆着不好吗?”
  说这话我们一点也不奇怪,中国老人的惯性思维。
  总之,最后郑叔还是说服了老伴,老两口决定到泰国转转,一是放松游玩,二是考察当地的房地产市场。与小田商量了之后,3月初他们踏上了泰国看房之旅。细心周到的小田为他们订好了机票、酒店,安排好行程和接待人员。第一站就是普吉。
    微信图片_20180316125333.png
  到达普吉,简单休整后,当地同事小凤就与郑叔沟通好考察时间,第二天带着二老去考察项目。郑叔的目的也很明确,在普吉的这几天多去看几个项目,争取走之前定下一个项目来。怕二老折腾,辛苦,小田为他们定了机场附近的酒店,由于住得近,先去看了奈扬The Tittle楼盘,这是一个性价比高的项目,离机场近,所在的奈扬海滩又很清静,特别适合退休养老的人,二老还是很喜欢的。之后还去了拉威的The Tittle 3现房公寓项目,以及阿里斯托项目。
  三个项目各有特色,海滩空气好,安静,一时之间二老没办法作决定。
    微信图片_20180420171311.jpg
    (客户实拍Tthe Tittle样板间)
    微信图片_20180420171318.jpg
    (客户实拍Tthe Tittle样板间)
    微信图片_20180420171303.jpg
    (客户实拍Tthe Tittle样板间)
    微信图片_20180420171324.jpg
    (客户实拍Tthe Tittle工程进度)

  第三天,简单的自由行过后,下午他们又去看了位于芭东海滩的city life,碰巧的是,现场另一位中国客户正在付定金。更令我们想不到的是,二老看完这个项目,没有纠结太多就买了,并在现场付万定金,这样,他们的第一套泰国房子就到手了。
  成功购入一套海景公寓,普吉之行也结束了,但小凤却给郑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凤不仅阅历丰富,对国家社会更有自己独特、正面的看法。郑叔联系了自己报社的朋友,希望能将自己与小凤的对话整理编辑成稿并上报,为的就是能给现在的年轻人多一点正能量。
  为老爷子打call!
    timg.gif
  普吉之后,老两口去了芭提雅。从普吉到芭提雅,小田依然为他们安排了送机、接机,订好了酒店,郑叔的老伴还幽默的说道:“从处级到正局级,越住越高级了”。在芭提雅的第二天,同事小刘去酒店接他们,有了小刘的全程陪伴,以及普吉岛看房买房的经验,二老似乎更得心应手。他们在芭提雅先后看了两个项目,西班牙人和千禧塔。看房流程还是老一套,周边,售楼部,样板间……
  等到考察千禧塔时,同事小刘简单给二老讲解了周边配套、参观完样板间后,郑叔似乎按耐不住了,他看好一个40多平米的公寓户型,但小刘建议他买30多平米、稍小一点的,一来,老两口想自住的话,这个大小的公寓更合适;二来,即使将来出租,30多平米的也更好租出去。
    微信图片_20180420145923.png
  郑叔一听,觉得在理,没多想选定了一套35平米的高层海景公寓,然后付定金,签合同,整个过程仅二十多分钟,第二套就这样顺利的定下了。同事小刘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依然掩不住的兴奋,这是他接待过的客户中,年龄最大的,但却是最快决定购买的。
  在芭提雅期间,郑叔经常邀请小刘一起吃吃饭,喝喝小酒,轻松惬意,似乎已经融入当地的生活。两人相谈甚欢,知道小刘喜欢画,约定以后冬天来泰国的时候,一定将自己画家朋友的画作赠送给小刘。估计小刘会笑晕吧!
    微信图片_20180420140536.jpg
  在普吉和芭提雅都买了之后,二老又马不停蹄的去了曼谷。要说在普吉、芭提雅这样的海滨城市买房是冲着养老、度假生活去的,这也和郑叔当初想购买泰国房子的初衷一样;但要是在曼谷买房,对郑叔来说,投资属性更多,这就要做另外一种打算了。
  总共看了曼谷的三个楼盘,其中一个他们觉得还可以,事后主动问起小田,“那个项目怎么样,值得买吗”?考虑了一番后,在曼谷的第三天,老爷子又再次联系我们去考察项目,才最终敲定了这个项目。
    d4e1ecbe5f8fe5a0797eb1088b7417f2.jpg
  此次泰国购房之旅,让两位从未出过国的老人有了很大变化,最重要的还是心态的转变。以前阿姨觉得他瞎折腾,可是现在阿姨喜欢上了这种生活方式,这才是此次出行最大的收获。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