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形势趋明朗,泰经济受影响小

2016-10-17 01:04:42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春哥

  【中央社综合报导】法新社报导,尽管泰王驾崩消息传出,泰国股市10月14日仍开高走高,开盘大涨3.5%,分析师表示,市场已严重卖超。
  由于分析师警告,泰王驾崩恐导致泰国经济和政局不稳,泰国股市上周稍早下挫。但受油价上行以及泰国国内形势明朗的影响,泰股近日开始反弹。
  伦敦Blackfriars Asset Management Ltd.证券部门主管韩恩(Tony Hann)表示,关键将视新王平顺继位。
  他说,「如果是这种状况,我认为近期挫跌提供良好的进场契机。」

640.webp (2).jpg


  另有综合媒体消息,虽然举国因泰王驾崩而悲痛欲绝,但相信泰国经济不会因此受到严重的严重影响。
  泰国宫务处于上周四(10月13日)宣布驾崩公告后,泰国总理巴育在随后的政府释出会上宣布了几个重要信息,首先是要求政府官员将进行为期1年的哀悼,并要求泰国民众未来30天暂停娱乐活动。
  其次,会继续推进经济发展,要求企业和个人继续投资。并强调称,“在经济活动方面,无论是股市、贸易、投资还是商业,请不要停止。
  总体而言,投资环境方面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小”,而部分经济活动有可能下滑。企业销售将出现一段暂时性的下滑,因为泰国民众在哀悼期内将限制消费。”

640.webp (1).jpg 

  赴泰小提示:
  现在是泰国国丧期,希望目前进行的全国范围内的悼念活动不会影响游客们的正常旅行或者考察泰国房产。与此同时,赴泰游客请注意以下事项:
  - 您将会看到许多泰国民众着黑色或白色孝服作为国丧期的服饰,对游客而言这不是必须的着装,但如果可以,请在公共场所注意着装。
  - 游客需注意言行,遵守治丧期间泰方相关规定和习俗礼仪。
  - 各大旅游景点将如常开放,曼谷的玉佛寺和大皇宫因举行皇家悼念活动将暂时关闭。
  - 泰国政府已经寻求包括酒吧、夜店在内的娱乐场的配合,重新考量营业时间。具体营业时间将由各大商户自行决定。
  - 大多数传统文化节日将如常进行,但活动规模和形式可能会有所调整,将会以悼念国王为主要内容。
  -  各大交通枢纽、银行、医院和公共服务设施正常开放。
  - 相关的安全机构已经开始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泰国百姓和外国游客的正常旅游。
  泰国依旧欢迎您。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