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对标成都七中的泰国国际学校,伙食咋样?

2019-03-14 17:16:5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当我们还在校读书的时候,总是抱怨学校的饭菜难吃;可是当我们走出校门后才发现,对母校的爱,除了在那里度过的时光,还有就是食堂,酸甜苦辣,都是回忆。
可是,一则爆料,让回忆里都长满了蛀虫。
3月12日晚,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家长们在网上爆料,学校食堂不仅给孩子吃各种冻肉,速食食品,部分食物出现了霉变的情况,食堂中也有大量的添加剂,过期食品。
    微信图片_20190314162749.png
被发现后,学校食堂疑似连夜转移证据,被家长们围堵在学校门口。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的教育机构频频发生校园安全问题,前有某知名幼儿园虐童,后有高价实验学校“猪食”事件,等等……让人揪心!让孩子们在学校健康快乐的成长,怎么就那么难!
同样是学校,同样是私立学校,其他国家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以泰国为例:  
    泰国一国际学校(SISB)的厨房是开放式的,从外面可以看见内厨,厨房内部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190314143951.png
厨具砧板都是按颜色分类的,比如说红色是用来切肉的,绿色是蔬菜,蓝色用来处理海鲜,黄色切鸡,白色只用于熟食,尽量避免了食物生熟交叉污染、学生食用后拉肚子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190314143937.png
 
    微信图片_20190314143947.png
此外,新鲜食物必须在一天内煮完,即使煮不完放在仓库里,水果和蔬菜最多不能超过3天,豆子、芝麻、谷物也不能超过一个月;还有调味品,不能使用超过7天。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005.png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009.png
SISB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口欲,在饮食上也下足了功夫,不仅烹饪方式多样,有油炸、烤、蒸、炖、甚至烘焙,而且全方面照顾孩子的营养。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834.png
最重要的是,学校里还有照顾孩子们吃饭的老师,要是孩子吃的多了或少了,老师还会提醒,避免因饮食不当而引起的不适。
 
另外一个国际学校Bromsgrove International School Thailand,学校食堂有点像自助餐厅,菜品样式丰富,看起来更是美味可口,孩子们也吃得开心。
    微信图片_20190314150613.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50738.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51027.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51045.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51233.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51429.png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虽然泰国经济不如中国,但是泰国的教育水平及环境都是为世界认可的。就成都七中事件而言,泰国学校在食品安全的做法上,值得我们深思。
国内的房地产市场使越来越多的人不敢买房,医疗市场使人们看不起病,现如今,连教育市场都不干净了,又怎么能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呢?如何让下一代健康的成长,接受更好的教育,应该是每个家长深思熟虑的事!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