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泰高铁总站、泰国铁路枢纽中心的Bang Sue站,势头强劲

2019-03-25 17:28:0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过去的十年里,泰国政府对曼谷交通进行了重大改革,政府及私人加大投资,机场和公路都有了很大变化,轨道交通的建设我们有目共睹。除了机场和公路,现在重中之重是升级铁路网。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新Bang Sue中央车站的出现。未来你将看到的,是作为铁路中心枢纽的Bang Sue站将承载泰国国内的铁路运输,使曼谷市中心的主要设施现代化。
  这个铁路枢纽将对铁路运输和房地产开发产生巨大影响。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来看看车站建设包含了什么,以及它将如何促进Chatuchak地区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东南亚最大交通枢纽Bang sue站
  300亿泰铢的恢弘壮举
  车站的建造由泰国国家铁路公司(SRT)与泰国交通部共同监督。该项目的总费用估计为300亿泰铢,采用现代施工技术。据报道,火车站台有600m长。原位于华南蓬的火车总站将被改建为博物馆。在可预见的将来,当Bang Sue车站开放时,旧的华南蓬车站将成为红线的车站来运行。以下信息可以帮助你更多了解新Bang Sue中央车站:
  Bang Sue站的拟议布局
  Bang Sue车站拥有一流的设计,还将建造一座现代化的大型候机楼。车站将分为四层,每一层的详情如下:
  地下一层——这层主要是地铁蓝线的站台(地铁蓝线目前正在扩建,设有多个新车站)。这一层可容纳1600多辆车。
  地面——这是车站主要的大厅,配有开放式空调,这一层还有售票厅以及候车室。
  地上二层——火车进出车站的站台区域,共有12条轨道贯穿其中。
  地上三层——高铁和机场在此连接
  Bang Sue站将容纳更多线路
  建成后的Bang Sue站将成为泰国的铁路中心枢纽,这里聚集了大量的铁路线,如下:
  深红色线
  浅红色线
  地铁蓝色线
  机场快线(素万那普机场)
  北线
  东北线
  东线
  南线
  Bang Sue什么时候建好?
  工程计划于2020年竣工,2021年正式开放。该车站分三个阶段进行开发。目前,据估计,该站的建设进度已经达到了一半以上。红线终点站是主要项目-定于2020年10月开放。这项工程完成后,各条高速铁路的建造和计划便会展开。
    Bang sue站周边地区
  对曼谷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Bang Sue中央车站对泰国影响深远,泰国政府对它有很大的期待。其中一个是改善邻近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商业及住宅发展均可从这个车站获利,带来新的机会。以下是影响房产市场的一些方面:
  周边地区开始蓬勃发展
  周围的区域被划分成多个区域。C区致力打造成一个智能城市,也有新的房地产项目开发。此外,消费者开始往Taopoon-Bangsue地区迁移。从2009年到2017年,有3万多套公寓在这个地区建成。随着中央车站的建成,这个数字还会增加。例如,我们有Chapter One Flow Bangpo公寓,这是一个高层公寓项目,就在Bangsue区,离湄南河也近。
  Bangsue区半径5公里范围内,未来潜力巨大,随着黄金地段需求的飙升,地价上涨。基本上,整个地区将被改造,Taopoon-Bangsue区内的开发项目将成为曼谷市中心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改善Bangsue区的商业活动
  除了住宅的改善,商业项目也将蓬勃发展。虽然C区是一个住宅中心,但A区和B区均会有商业发展。A区将成为智能商业综合体,B区将成为东盟商业中心。这两个区域分别投资100亿泰铢、240亿泰铢。
  随着车站完工日期接近,大量新开发项目逐渐涌现,例如商场、购物中心和公共休闲区。
  改善轨道交通沿线的发展
  虽然车站可以改善Bangsue区,但是对曼谷的其他地区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新车站与曼谷主要机场直接相连,大大缩短转机时间,促进了这两个地区的发展。
  其次,地铁沿线目前还不发达的地区也会受益。例如,蓝色和紫色线在邦苏站交汇。随着交通的改善,周边地区更受欢迎。
  正如你所看到的,新的铁路发展将产生巨大的影响,不仅改善曼谷的铁路运输、该地区的房地产开发,还将使机场的交通更加便利。我们已经看到该地区出现了很多新的开发项目,也看到了像Chatuchak这样的房产热门地段。

  相关文章:东南亚最大交通枢纽Bang Sue发展提速,曼谷下一个掘金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