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买房热门地段Rama 4路,将翻开新的一页

2019-04-15 16:31:5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曼谷的Rama 4路将成为曼谷绿色建筑中心,计划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根据环保和节能理念开发新的项目。
  这些建筑的总投资额为2852亿泰铢。
    微信图片_20190415164355.png
  从伦坡尼公园(Lumpini Park)到Klong Toei,该地区未来的建筑包括TCC Asset投资1,200亿泰铢兴建的One Bangkok,以及Dusit Central Park。Dusit Central Park由Dusit Thani 公司和Central Pattana 公司共同投资367亿泰铢兴建,总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
    8521702198.jpg
  其他建筑还包括Rama 4路上的FYI中心大楼,其设计重点是节能和环保。
  Golden Land Property公司将投资85亿泰铢开发Sam Yan Mitr Town,而TCC Asset计划在附近开发另一个绿色环保项目The PARQ,该项目靠近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总投资200亿泰铢。
  Dusit Thani Plc和Central Pattana Plc已经宣布联手建Dusit Central Park。
  Central Pattana的副首席执行官Wallaya Chirathivat说,鉴于游客更喜欢亲近自然,并遵循能源效率的趋势,该项目关注的是对大面积绿色区域的需求。
  Dusit Central Park将从四个方向连接四个曼谷街区--Ratchaprasong(北)、Charoen Krung(南)、Sukhumvit(东)和Yaowarat(西)--而Dusit Central Park将会是一个交汇点,新旧、金融和商业在这里交汇。她说,这种无缝连接可以同时满足商业和生活方式的需求。
  该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完成。
  同时,泰国国有港务局根据曼谷五年总体规划(2019-2023)在Klong Toi港开发一处2353莱的地块,计划投资1000亿泰铢,将港口和商业结合起来进行开发。
  港务局消息人士称,地块上的所有建筑都将按照绿色环保理念建造。
  一位泰国房产专家表示,随着2025年综合体项目的完成,Rama 4及其邻近的中央商务区将成为曼谷绿色建筑的集合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