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房产预测:曼谷新增公寓房价涨幅6%?

2019-05-08 14:33:2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大选,加上4月1日开始实行的贷款抵押新政,今年第二季度的房产市场观望情绪高,但随后的泰国房产激励措施应能帮助曼谷的新公寓需求增加20%。
  Nexus房产咨询公司总经理Nalinrat Chareonsuphong说:“自2006年以来,在选举前和选举后期间,政府发生了五次变化,而房地产价格在不断上涨。就目前来看,只有市场降温措施和激励措施才对房地产市场有很大影响。”
  她说,如果现任政府利用房产税激励措施在下半年提振经济和房地产行业,今年内曼谷公寓数量将新增1万至2万套。
  Nexus估计,在目前LTV生效、没有房产税激励措施的情况下,到今年年底,曼谷的新公寓需求将达到5万套左右。
  市场受到LTV限制后,曼谷新推出的公寓供应量将从往年的5.5万至6万套降至今年的5万套。
  2019年第一季度,曼谷新推出的公寓供应总量为11,300套,共计30个项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第二季度新公寓供应将继续放缓,主要原因是LTV限制、大选和泼水节放长假。
    曼谷创世纪城中城Whizdom 101三期
 
    曼谷创世纪城中城Whizdom 101三期
  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的新供应总量中,供应量最多的是Phra Khanong-Suan Luang-Bearing,大约2400套,占20%;紧随其后的是Phaya Thai-Ratchadaphisek,推出1,938套(17%);以及Lat Phrao-Wang Thong Thong Lang(1580套,占14%)。
  价格方面,有约75%(8500套)的房源价格低于75000泰铢/平方米,其余是75000-100000泰铢/平方米。
  开发商推出市场的房源也调整了策略,实际居住领域新增供应多。
  还有来自新开发商的新项目,占总项目的47%,高于通常的30%。
  Nexus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新推出的公寓均价为13.94万泰铢/平方米,较去年第四季度的14.06万泰铢/平方米下跌1%,原因是新供应的公寓大多位于外城地区。
  新公寓供应量的成交率也降至50-60%,开发商供应放缓,他们集中销售已完工但未售出的公寓库存。
  高端市场的供应本来就有限,今年开发商就更加谨慎。
  目前泰国房地产,随着中端市场的增长和高端市场新供应的有限,曼谷今年新推出的公寓平均价格涨幅可能为5-6%。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