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这个泰国开发商特别青睐中国买家

2019-05-13 16:49:3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房产开发商Noble Development Plc的目标是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每年实现100亿至120亿泰铢的收入,而该公司今年的目标就是清理公寓库存,并将业务扩展到外城地区。
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通猜
·巴斯拉潘(Thongchai Busrapan)表示,中国买家在泰国购买公寓的数量正在上升,来自中国二线城市的买家数量飙升。

  他表示:“中国人对靠近轨道交通的地段很感兴趣,已经不仅仅是中央商务区了,因为这些地区的公寓有更大空间产生更高的资本收益。”
2019年第一季度,Noble公司海外买家的销售额为15亿泰铢,其中中国占三分之二。该公司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实现40亿泰铢的海外销售额,高于2018年的25亿泰铢。
Noble副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Frank Leung表示,由于Noble的外国市场从香港和新加坡转移到中国内地,中国买家增加,占海外销售额的60-70%。
Noble将通过其在香港Fulcrum Global Capital的强大网络,向中国买家出售公寓。Fulcrum Global Capital是Frank Leung旗下的一家投资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拥有400家分销商和6000多家代理商。
Mr Thongchai是Noble的第二大股东,持有23.3%的股份。在2012年10月辞去总经理一职后,以股东的身份在这家开发商。1991年在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读大四时他一直在Noble工作。
Thongchai表示,Noble集团将出售所有商业地产,共四个项目总价值30亿泰铢,并将只专注于住宅开发。
他说:“许多长期投资者都愿意购买商业地产,每年的收益率可达5-7%。但对普通房产投资者来说,持有这些房产毫无意义,租金收入不值得投资。”
他还说,如果将商业地产的销售所得用于住宅开发,该公司每年可以产生25-30%的利润。
今年Noble集团计划推出4-5个新的公寓项目,总价值150亿泰铢。其中两个将位于无线路和Thong Lor区。
位于通罗区的这个公寓项目,靠近通罗18巷,土地面积约3莱。
Noble在Srinakarin路上有块地,打算明年开发一个公寓项目。该公司还在Ekamai-Ramintra路有一幅60莱的地块,计划在2020年推出价值70亿泰铢的低层住宅。

 
 
  曼谷Noble State 39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素坤逸39巷BTS 鹏蓬站450米
离BTS距离:BTS 鹏蓬站450米
完工日期:预计2022年8月
    曼谷Noble State 39
该项目位于曼谷黄金区位,距离BTS澎蓬站仅450米,靠近高端百货EM集团,步行即可到达。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推出Emphere,EM区的第三期百货公司。BTS 轻轨promphong站的前后一站分别是Asoke站和Thonglor站。Asoke站是地铁与轻轨的换乘车站,站点连接着着名商场terminal 21。项目距离四面佛只有4个轻轨站,15分钟车程。
 
  曼谷Noble Revo Silom 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Surasak Road,Silom,Bamgrak,Bangkok
离BTS距离:Surasak站160米
完工日期:现房
    曼谷Noble Revo Silom 公寓
 
    曼谷Noble Revo Silom 公寓
该项目位于Sathorn、silom地段,距离BTS深绿色线 SURASAK仅160米,步行2分钟。往东一站到沙吞CBD,往西一站到 Saphan Taksin 渡轮码头(仅 900 米),部分户型可看湄南河景。要去SIAM站商业区,4站直达。如果您驾车, 最近的收费站入口距离公寓仅400米。
项目附近全是使馆区、5星酒店区、高级米芝莲食肆、医院和大学应有尽有。 交通四通八达,东连沙吞、西连河畔、北连暹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