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速度与激情9》在普吉岛开拍,这个地方又双叒叕火了!

2019-06-20 17:37:1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速度与激情9》来了!
  据泰国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9》制作公司已到达泰国,并计划7月在普吉、甲米等取景开拍。消息一出,泰国网友们忙坏了,各种网络P图井喷而出,像杰森斯坦森开着嘟嘟车一路狂奔在后面追杀……
 
    a8773912b31bb051732d46978937dab14bede0d3.jpg

  也有网友说,为什么不来曼谷拍,要去普吉等南部?
  有人玩笑说,曼谷出了名的堵,来曼谷拍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上映。
  而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游客少,风景旖旎,作为电影的取景地再合适不过。
  昔日的普吉岛是一个锡矿中心,如今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海滨度假胜地,而此次拍摄还将会为当地创造300多个工作岗位,并将进一步提升泰国在海外的形象,进一步促进泰国南部旅游业发展,普吉等城市可谓名利双收。
 
    微信图片_20190620173022.jpg
  过去几年赴普吉旅游的游客屡创新高,为普吉岛带来极大的效益。日趋完善的旅游市场和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也带动了普吉房产市场的直线式发展。莱坊数据显示,2012年到2016年间,普吉岛房产进入高速增长阶段,房价年增长达7%-14%。
  为什么普吉岛的投资回报这么诱人?今天我们就来捋一捋普吉房产发展的时间线,看看是如何火爆的?
    微信图片_20190620104426.jpg

  昨天(1987-2010年)
 
  1987年,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兴起并开业,国际游客逐渐增多
  1991年,泰国《公寓法》颁布;1993年,第一个大型度假公寓拉古娜诞生,标志着普吉岛开始进入公寓时代。
  1995年,东南亚医院连锁品牌“曼谷医院”正式入驻普吉;英国国际学校是普吉岛的第一所国际学校,于1996年开办。
  1997- 2000年间,泰国经济危机期间,普吉受波动较小,许多开发商瞄准了这个城市,地产类型开始多元化,从低端到豪华地产均有涉及。
  2004年,普吉岛Central Festival 购物中心开业,2005年被列为《福布斯榜》的五大旅游目的地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620104253.jpg

  2005年至2008年期间,作为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崛起,以及外国买家需求上涨,这个时期是普吉岛房地产繁荣的高峰期

  今天(2010-至今)

  2010年,普吉岛的国际游客人数超过200万,入住率猛涨,酒店市场不断壮大。
  2014年,普吉机场扩建;
  2015年,中国游客超百万;豪华别墅地产开始活跃,安纳塔拉度假村以每栋别墅超过5亿泰铢的创纪录的要价推出
 
    acea1f00854adf4106c5207265cdcd92.png
                                                  普吉岛卡马拉海景小木屋

  2018年年初,普吉机场的一期扩建工程完工,普吉岛年接游客入境接待能力增加至1250万次;智能巴士投入运营,连接普吉岛国际机场和拉威海滩,前往各海滩更方便了。
  持续的游客客源推动了当地基础设施与景点的建设,更多外资资金进入普吉,带动投资、就业机会的增加。

  明天(2019-  )

  未来普吉岛的建设着重在基础设施及配套,如轻轨、机场、道路,而且新的城市规划将于明年生效,可能会为该岛带来高达3000亿泰铢的投资。
 
    微信图片_20190620173324.jpg

  1、310亿泰铢推动普吉轻轨,预计2020年开始建设,2023年将会全面开放.
  2、普吉政府正计划开通芭东海滩和东边普吉镇的隧道。普吉隧道建成后,从普吉镇到芭东,只需要穿行长达15公里的隧道即可。
  3、泰国政府将划拨120亿泰铢进一步扩建普吉国际机场。未来,新机场年接待量将提升至87600架次!另外普吉岛第二机场工程已获批准,将于2019年开始,并于2025年完工。

  普吉岛的基建建设一方面促进南北及东西的往来以及人口流动,促进普吉本岛上的旅游经济GDP的增长;同时还能促进普吉岛和其它城市的人口流动,进而促进和拉动租房住房的需求来拉动租金上涨。
  普吉房产的火爆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今日好盘推荐
  项目名称:普吉岛The Base Bukit Phuket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Wichit Songkram路
  完工日期:2021年Q1
  开 发 商:Sansiri集团
  项目构造:568户(1栋8层,2栋8层(外加1层地下室))
  项目面积:6400平方米
    front-rv4.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