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爱情没有永久,只有一套泰国地铁房才是永久

2019-06-27 17:11:2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地铁蓝色线两段延长线从规划到正式动工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现在,第一条延长线Hua Lamphong-Lak Song已经确定试运行日期,使蓝色线成为曼谷第一条环线又近了一步。  
    5月,泰国大众捷运局(MRTA)总督Pakphong Sirikantharamat先生透露了地铁蓝色线开通的时间表,MRT蓝色延长线Hua Lamphong-Lak Song的12个站点,目前已完成整个列车系统和通风道等跑道的组合系统测试,预计最早将于7月开放公众免费使用,9月正式运营,票价将按16-24泰铢收取。
    微信图片_20190327113929.jpg
  这将是泰国第一条贯穿湄南河的轨道列车,较长的线路部分在地下运行,另一部分在高架铁路轨道上运行,乘客在乘坐列车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湄南河美丽的风景。
  更令人开心的是,这条线路的部分站点有着最美的高颜值,Wat Mangkorn、Samyod、Sanam Chai和Isarapap这四个车站拥有全泰国最漂亮的设计,被誉为泰国最美丽的4个站点。
  看看下图的Sanam Chai站,暗红色的屋顶上布满繁复的精细的花纹,一尘不染的方格纹地板,闪亮的大吊灯,这豪华高级的感觉,一不小心还以为自己身处某座大宫殿呢!
    MRT_Blue_Line_Sanam_Chai_Station.jpg
 
    9aef4ba7731e47f088bcf17be6b19d1e.jpeg
  目前地铁蓝色线是曼谷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公共交通线路,每天有19辆列车运送35万名乘客。世邦魏理仕认为,随着地铁线路的延伸和更多列车的引入,乘客数量将继续增长。
  去年,曼谷高速公路公司(Bangkok Expressway)和地铁有限公司(Metro Plc, BEM)签署了一份购买35辆列车的合同,从19辆增加到54辆,以后这些列车将逐步加入到地铁系统中。
  新列车载客量约1,100名,与原来的列车有所不同,新路段的列车加入了更多新技术,如数字显示屏,以及内部座椅等。
    微信图片_20190627163856.jpg
  延长线Hua Lamphong至Lak Song开通后,到2019年底,将有4辆新列车加入到该系统,将每日客运量提高至40多万人次。2020年,当Tao Poon至Tha Phra的第二次扩建工程投入运营后,该铁路系统计划再增加8列列车,将每日载客量提高至60万人次。
  在未来5年内,将建成5条线路,将曼谷市中心与郊区连接起来,并且这5条线路都与蓝色线交汇。这5条线路包括BTS浅绿色线(Mo Chit – Khu Khot)、黄线(Lat Phrao - Samrong)、浅红色线(Taling Chan – Bang Sue)、深红线(Bang Sue – Rangsit)以及橙色线(Thailand Cultural Centre – Minburi);其中前4条预计在2021年完工,橙色线预计在2024年完工。
  交汇站如(Bang Sue、Lat Phrao和泰国文化中心站)一旦与蓝色线互通互联,该线路上的乘客量将急剧攀升,因此需要增加新列车以满足出行需求。届时蓝色线每日输送乘客100万人次,几乎是现在载客量的三倍。

  曼谷MRT蓝色线沿线楼盘

 
 湄南半岛花园

  
临地铁学区房
  泰国上市开发商Pruksa倾心力作
  繁华区位,白领居住最集中的区域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地铁蓝色线Tha Phra换乘站100米
  离MRT距离:距离Tha Phra站100米
  完工日期:2019年12月
  开 发 商:Pruksa集团
  项目构造:1栋22层,共795套
  项目面积:约4200平米
    64550f1b0883a8bb0ccf395342f0771d.png
 
    5cb0f45b735986d862b2cca6dd5898ca.png
 

  暹罗绿洲ELIO Sathorn–Wutthakat

  
上市开发商阿南达新盘
  均价1.9万/平,总价50万起
  470米到BTS Wutthakat 站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Kanlapa Phruek Rd
  离BTS距离:450米
  完工日期:2021年第三季度
  开 发 商:Ananda阿南达
  项目构造:A栋41层,B栋34层,共1161户
    317ca47c5285335b75231f2876b43460.png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