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探秘:曼谷老牌CBD沙吞区的转变

2019-07-02 16:25:1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The Nation的一项调查发现,SATHORN在曼谷脱颖而出,是因为SATHORN区进行了一次重大调整,从一个商业区转变成一个以生活为导向的居住区,在住宅、餐饮、娱乐方面拥有更多选择,因此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人。
  再加上途经该地区的BTS和MRT铁路线,以及许多艺术画廊、公园、博物馆等,Sathorn为那些有能力购买这里房子的人提供了一切有利因素。
  以位于该地区中心的曼谷城市画廊为例,这是一家当代艺术画廊,展出当地艺术家和表演者的作品。从这里走几分钟就是MR Kukrit的房子,这个曾经是泰国前总理的住所,现在是展示泰国丰富文化和历史的遗产博物馆。
  这个位置也有安静和可以放松,以及野餐或散步的好去处。伦坡尼公园是曼谷最大的城市公园,也是放松的宁静之地。游乐者可以享受划船、骑自行车、以及户外健身的乐趣。
  与此同时,曼谷最高的建筑MahaNakhon坐落在该区域,是地标性建筑和旅游景点。
  48岁的泰国居民Wipa在接受《国家》杂志采访时说:“我看到Sathorn地区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从一个传统的社区发展成为一个商业和豪华住宅区。”
  根据Plus Property 的一项调查,Sathorn已经成为一个居住地,这里办公楼众多,而且它的位置靠近公共交通线路,可以快速前往其他区域,如素坤逸路、无线路和Silom。
  Sathorn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能超过素坤逸区、无线路、是隆区,成为豪宅的最佳选择。泰国买房想投资的话,这一区域值得考虑。
    timg.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