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想在泰国买什么样的房子?

2019-08-07 16:26:5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无论是买了一套房,或是租了一套房,当你准备搬进去的时候,这样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但是在之前,你肯定经历了纠结、犹豫等等,才做出这个决定。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买房之前你要考虑的是什么,帮助你更快的做出决定。
  首先你要思考,这个房子的隐私好吗?房子日常维护是否到位?是否超出你的预算?这些因素请考虑清楚。
  另外,想在泰国买房的人,你的需求是什么?想要多大面积的,中等大小还是带草坪泳池的别墅?有没有喜欢的地方?说了那么多,接下来我们就先来带你了解泰国房子的类型。GO!
  我们建议你把你对房子的需求列出来,即使不列出来,心里也要有数。最好是对这些需求有个排名,什么是最重要的,什么可以勉强,这样你跟置业顾问谈的时候,效率也会高很多。
    b70594963fb2a82518d8dbeafa18fecc.jpg
  别墅和公寓
  这是众多购房者会买的类型,一般在泰国,买公寓是很常见,也很受投资者欢迎。别墅的话也有很多人咨询,而且泰国别墅的均价反而比公寓便宜,这也是很多人考虑买别墅的原因。
  公寓的优势在于,它们大多位于核心位置--靠近地铁、BTS或公交车站。它们基本在城区或任何轨道交通可以到达的地方。一些公寓提供的服务在某种程度上,就像酒店一样。忙碌的人们喜欢公寓,是因为非常方便,符合他们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有家庭,有小孩,那么别墅就很适合,有私属停车位,有些还有草坪、泳池等,一百来万就可以拥有一栋。无论是买什么,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个人喜好和眼前的需求。
  其他需要考虑的技巧
  在泰国投资买房,你的预算是多少钱?虽然泰国房价一般都是可以承受的,但好的地段好的景观的房子也不便宜,价格取决于位置和交通通达性等因素。
  此外,一栋楼允许外国人购买的名额只有49%,只要不超过这个比例,外国人买,不限购。

  相关文章:一套曼谷公寓多少钱?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