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上半年中国对泰国投资增长5倍!这么多资金都流入这里

2019-08-22 17:41:5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前日,泰国投资委员会(BOI)发布数据,2019年1月至6月,来自海外的直接投资额达到1471亿泰铢,其中中国企业直接投资泰国总额达242.78亿泰铢,在泰国外商直接投资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日本。
  日本以424.54亿泰铢继续领跑投资榜,第3-5位分别是瑞士、新加坡、香港。与去年同期相比,日本的投资增至2倍,而中国的投资增长约5倍。
  由于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出现了工厂从中国内地转移到东南亚的现象,泰国便是转移目的地之一。
  毋庸置疑,中国对泰国的直接投资已稳居泰国前三位!
    bangkok-to-pattaya.jpg
  这些资金流向哪里?
  据相关媒体报道,其中的资金流向,约合1180.5亿泰铢流向了EEC所在的3个府。其中春武里获得682.1亿泰铢投资额,罗勇府403.1亿泰铢,北柳府95.3亿泰铢。
  几乎80%的投资额都往EEC跑,这一点也不奇怪。EEC是泰国唯一国家级经济特区,其重要程度可以对标中国的“深圳经济特区”,有背景、有前景、有商机,投资潜力不可估量。
  EEC经济走廊上最受瞩目的城市非芭提雅莫属,仅上半年就有大量外资流入EEC三省,作为泰国政府EEC战略下重点打造的城市,芭提雅将最大程度的承接利好。
    微信图片_20190822152349.jpg
  那么,EEC能给芭提雅带来什么?
  1、芭提雅建设全面升级
  依托EEC规划建设,芭提雅4大核心功能将升级,包括基础设施、旅游集散、城市建设和商业中心,芭提雅成为东南亚极具竞争力的旅游中心和贸易中心指日可待。
  芭提雅乌塔堡机场,将会升级为国际大机场,还有连接乌塔堡机场、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廊曼机场之间的高铁,将会实现三个机场的互通,曼谷到芭提雅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微信图片_20190822161929.jpg
  港口的建设也同时进行芭提雅与华欣之间的客运渡轮已经启动,将有助于缩短泰国湾东西部之间的旅行和货物运输时间,对芭提雅非常利好。
  2、芭提雅楼市黄金期,高调崛起
  芭提雅是春武里府的直辖市,而春武里府早已是泰国重要的工业中心,着名的AMATA、EASTERN SEABORD两大工业园就集中了1500家以上的厂商,80万的产业人口,6-8万的外籍高阶主管和外派的技术人员。据说丰田汽车海外销量的70%出自该处。而该区域的目前人均收入水平居然比曼谷还要高出2/3!
  以及芭提雅,2018年,芭提雅吸引了867万国际游客,这使得这座城市比巴厘岛还受欢迎。这是一个有大量游客的租赁市场,投资标准一定是优先选择租金回报率高的区域,这里的租金回报在5-8%左右,市中心更高,而这也是大家蜂拥而至的原因。
  以前的芭提雅你没有参与,现在你要不要来?

  相关文章:泰国EEC项目投资额超过全年目标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