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想在泰国买房?别慌,有50万套房源可选

2019-08-20 16:49: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以前,大概是十年前,房地产还是一个卖方市场,那个时候供不应求,买家争相购买,不管卖什么项目都是由卖方也就是开发商决定的。但现在卖方市场已经向买方市场转变,主动权掌握在买方手中,曼谷就是如此。
  2018年,曼谷新建了6.5万套公寓,比2017年增长了11%,入住率超过50%。
  在这样的情况下,进入泰国房产市场是绝佳机会。CBRE泰国公司董事长Aliwassa Pathnadabutri表示,开发商首要是去库存,预计将会降低售价。
  她还表示,今年的公寓市场将会放缓,在一些地段还是有机会购买到合适的、回报率高的项目。CBRE认为,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平衡期,价格将会调整到一个更稳定的水平。
  泰国财政部今年4月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因为今年是泰国的选举年,选举之后,泰国正在努力监管出口,还有出台相关政策管控房地产市场,因此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会更加稳重。
    6778fc6c9242ee035728b25a8ef9884b.png
  中国投资下降
  尽管泰国最近的中国游客数量有所下降,但泰国仍是许多中国房地产投资者青睐的目的地。在泰国,中国投资者在外国购房者中占了很大的比例,如今国内资本管制很严,而且人民币不断贬值,全球资产配置刻不容缓。
  CBRE在2019年的一份房地产市场报告中表述了他们的看法,外国买家大多是投资者,他们不太会住在自己买的公寓里。但是现在有部分买家在泰国购买公寓是工作需要而买,有的是为了养老自住。
  自2018年以来,泰国共有445814套住宅单元未售出,这些单元的总价值为410亿美元。
  有人看到还有这么多单元没有卖出去,便开始吹嘘供过于求,但事实如何呢?并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为此感到担忧,据Sansiri 称,他们公司自外国买家的需求不减反增。一位代表表示,外国买家约占其销售额的30%。
  莱坊对此也表示乐观,他们认为,曼谷在全球范围内都保持着较高的活力,发展得到各国的认可,并且即将到来的基础设施项目也为这座城市带来发展的机遇。
  也有人说,泰国房产正在经历泡沫,但是CBRE住宅业务主管弗兰克?汗(Frank Khan)表示:“问问任何一个泰国房地产从业者,他们听说过多少次泡沫破裂?可能十几次,无数次,但在过去的15年里,它从来没有破裂过。”

  相关文章:湄南河畔超高性价比,普夏神盘——星河湾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