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国购房者导致泰国公寓购买量激增

2019-09-10 17:01:5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赢得中国大陆和香港购房者的青睐,原因有很多。
  据泰国银行报道,2018年,中国人在泰国房产上的投资高达400亿泰铢(约12.5亿美元)。
  中国买家也是购买公寓的最大来源,其他排名前几的公寓购买者来自日本、新加坡、台湾、英国和美国。
  而俄罗斯人前几年卢布走弱,影响了他们对泰国房产的购买力,而现在卢布回升,俄罗斯人对芭提雅和普吉岛公寓市场的兴趣逐渐回升。
  为什么泰国房产对中国买家有吸引力?
  有网站给出答案:泰国的低房价和低税收对中国买家特别有吸引力。
  该网站还表示:“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正在下滑,新的外国买家税也在增加。会降低外国买家的购买力。泰国不向外国买家征收额外的税收。”
  2018年,中国买家访问泰国房产的数量上升很多。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曾经受欢迎的房地产市场,由于不及泰国房地产的巨大吸引力,分别跌至第二位和第四位。
    芭提雅帕诺拉公寓(The Panora Pattaya)单间
  许多购房者是来自中国一些发达地区,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和浙江,数据统计显示,北京购买泰国房产的比例几乎是上海或广东的两倍。
  大约有有一半的买家表示,他们购买房产是为了个人使用。15%的购房者需要度假房产。6.3%的购房者表示,他们希望在退休后拥有一套房产。而约70%的中国买家表示,他们认为在泰国买房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
  公寓卖得最好
  曼谷某房地产开发商表示,泰国的房子不算贵,并且中国买家购买的公寓普遍低于300万泰铢。
  泰国在中国投资者眼中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在中国大陆推广的公寓“在泰国国内销售之前外国名额就售罄了”。
  与通常4-5万套公寓相比,2017年大约有5.8万套新建公寓。去年还新建了6.6万套。
  新的中国游客
  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实施了更严格的贷款政策,以监管房地产市场,防止出现任何房地产泡沫。然而,这使得泰国人很难买到房子。
  但乐观的一面是,外国买家,尤其是中国投资者,将维持泰国房地产市场的正常运转。
  随着中国工业投资者将工厂迁往泰国,他们也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一项资产,这将有助于减轻美中贸易战的影响。
  泰国是这场贸易战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原因是其物流、制造和出口行业都得到发展,以及劳动力成本不到中国的一半。由于商业关系密切,可以期待未来更多的房地产投资。

  相关文章:中国投资者在亚洲房地产市场大放异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