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疫情结束后,你是否考虑买房?买什么样的房?

2020-03-05 17:46:12 来源:作者:
  今日话题:疫情爆发以来,你经历过最痛苦的事是什么?
  有人说,活在口罩和酒精下,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客厅和卧室……
  可我认为最痛苦最绝望的莫过于:无房遣返和有家难归!
  且这些都是疫情爆发以来,多数人真实的经历,他们被迫上演“人在囧途”!
  我们先说第一个好了:无房遣返。
  2月中,全国各地迎来复工潮,就在一批批复工人员拖着行李箱回到工作城市或居住小区的时候,却被告知:禁止入内。是什么原因呢?
  为严控疫情,全国多地出台最严防疫政策,江苏常熟“有户籍或房产证才能进得来”;成都“租户要交50万保证金”……没有房子,无情被遣返!
    微信图片_20200305174808.png
 
    微信图片_20200305164205.jpg
  如果你来自外市,没有房产证,那么请你回去。多少人被“无房遣返”四个字刺激着神经!
  就算在这个城市拼尽全力,没有房你也还只是个外人,城市更不会对你表示谅解。
  接着我们来说:有家难归。
  一海外中介的置业顾问自述道:我有一客户陈先生,在1月中旬带着家人来泰国过年、度假,年还没过完就得知所住城市封锁的消息,有家也回不去了。
  眼看着落地签就要到期,陈先生一家十分着急。后来泰国政府出台延长签证期限并免除罚金的政策,陈先生这才安心的呆下来,一呆就是一个月,更没想到,在泰国躲过了疫情最“凶狠”的时候。直到前几天国内稳定了才订机票回家。
    微信图片_20200305173536.jpg
  自疫情爆发以来,像陈先生一家在泰的游客还有很多,都是被疫情阻挡了回家的路,本来你只是这个城市的游客,但是回不去的时候,却像这个城市的浮萍,归期遥遥无期。
  疫情当道,房子的重要性就不局限于你所在的城市、省份、甚至是国家,这时候在海外有房产,往往是生命上的保障与庇护。
  疫情结束后,你们该买什么样的房子?答案很简单
  1、无房的人,一定要买套房,自己有房子,才不会被剥夺回家的权利。那么该买什么样的房子?
    b48395c62ba84ac18af023e4754fe053.png
  通风、采光成了选择户型的第一指标。但不管你买什么样的房子,都希望能如愿。
  2、已有住房的人,更关心海外买房,跨国置业的咨询数量也刷到了新高。
  就拿泰国来说,整个1、2月份,来泰国看房子的人明显少了,在线咨询量却比平时高出几倍,结构也发生了显着的变化:
  以前咨询大多都是以投资为目的,但现在很多都是自住需求
  除了一开始回不去的游客,过去一个月也有成批成批的中国人来到泰国,准备在泰国住到疫情结束,有长期居留打算。
    微信图片_20200305173836.jpg
  为什么众多海外房产中,要考虑泰国房产?
  因为泰国没有限制中国人入境,因为泰国医疗技术世界排名第六……最重要的是,人民币大幅反弹,兑泰铢汇率逐渐回升,4.40、4.48、4.5……
  由于泰铢上涨,泰国的房价对中国买家来说不是很友好,比以前购买一套泰国公寓,付出的要多些。
    u=3249073475,2691926830&fm=26&gp=0.jpg
  可目前的泰国房价对于中国买家来说,属于折上折的状态。借鉴一朋友的话,特别中肯:
  现在去泰国买房,尤其是期房,是特别难得的一次历史机会。签订泰国购房合同,是按照泰铢计算总价,而期房交尾款一般是一两年之后,现在汇率约4.5左右,但一两年之后很有可能4.8以上。
  现在入手,更可以理解为这是间接炒汇的一种方式,即通过房产升值,还能通过人民币汇率升值,这一笔账,是非常划算的。
  有一天,放在外头的鸡蛋不仅能换钱,还能救命!
  目前楼市的冷清是短暂的,后续大家依然可以保持乐观。就像疫情也是短期的,春天已经来临。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