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学校全面停课,中国家长们还能淡定吗?

2020-03-19 18:01:5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各地都已经复工复产,唯一令人头疼的就是,何时开学?毕竟熊孩子在家呆得够久了,家长们忍得也够久了……
  就在这几日,云南、贵州、青海、广西等地陆陆续续明确开学时间,甚至开展开学演练,做足充分准备,尽量确保安全。
  就在中国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的时候,海外许多国家正为疫情而变得“敏感”!
  泰国便是其中一个!
  这边,国内众多学校将错峰开学、有序开学,另一边,泰国所有学校宣布停课……
  根据泰国教育部在3月17日发布的最新规定,泰国所有学校(包括中小学、大学及各种培训机构)从3月18日起必须停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010.jpg
  很显然,泰国的国际学校已经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不得不宣布停课!
  最近泰国曼谷的各大国际学校的网站和家长们的邮箱里都有这个内容--有关新冠肺炎情况的最新通报。
  国内有很多家长考虑带孩子上泰国国际学校,包括今年参加的泰国学校夏令营,但是面对突然而来的消息,很多家长可能很想知道:今年申请泰国国际学校有没有延迟?还能不能参观学校和进行入学考试?夏令营有没有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319175753.jpg
  目前泰国多所高校均发现病例,其中包括朱拉隆功大学和泰国玛希隆大学这两所泰国顶级学府,事件发生后,
  朱拉隆功大学对感染者所在的法学院关闭一周,
  玛希隆大学关闭学校两天,

  还有,泰国农业大学决定在3月16日至22日停止教学,关闭学校,对学校教学区进行消毒清洁;KIS国际学校宣布
关闭学校14天…
    微信图片_20200319175531.jpg
  面对疫情,上述学校做了积极反应,而且泰国政府也提议,各大高校4月1日前,全面停止上课,转成线上教学。
  从最开始的地铁站免费发送口罩,到免费治疗新冠肺炎患者,再到关闭娱乐场所、学校停课等,防疫措施一步步升级,尽可能全面防止疫情扩散。
  这个时候,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看房,又或是考察学校,很多人都只能无奈修改行程。
  之前曼谷的学校入口都有测量体温的,现在部分学校开始陆续准备远程教学事宜。对于上述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首先,来自中国及其他高危险疫区国家的家庭,要求参观学校和进行入学考试,至少在入境隔离14天后,没有健康问题才能接待,甚至有的学校要求的
时间更长,如24天后才能接待。
    微信图片_20200319175601.jpg
  至于说很多家长非常关心的泰国国际学校夏令营,大部分的国际学校一般会在3、4月份开始陆续公布今年夏令营的安排,但现在这个形势,很难说会不会有所变化。
  按照正常学期来说,泰国国际学校的夏令营的时间段是在六月中旬到七月下旬,刚好是在我们的暑假期间。而具体的夏令营时间,家长们需要关注自己申请的学校的官网,留意时间安排或者是否取消。
  因此,现在这个时期,并不是考察学校的最佳时机,即使你已经计划好行程,最好延迟,并且延迟到4月底之后。后续我们也会关注泰国国际学校的相关动态,若有需要,可关注我们。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