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如何去泰国留学?

2023-05-25 18:39:5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海外留学,特别是欧美留学一直是留学教育的首选。由于欧美留学门槛高、高学费、成本大,就有人把目光投向低门槛的亚洲国家。近几年,泰国留学也是一个热门的趋势,不少家长还为了孩子留学专门在泰国购置房产。
  11.jpg
 
  为什么那么多人送孩子去泰国留学?
  1、低廉的生活成本。泰国的生活成本相对较低,尤其是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物价和学费都比一线城市要低得多。
  2、国际教育资源优越。泰国拥有近200所国际学校,以英语或其他外语为主要教学语言,采用国际通用或认可的课程体系,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才的教育。这些国际学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和学生,形成了一个多元化和活跃的学习社区。
  3、中心地理位置。泰国位于东南亚地区的中心,可以方便地前往周边国家旅行和探索。泰国本身也拥有许多美丽的旅游目的地,如清迈、普吉岛和曼谷等,在留学期间可以拓宽视野、丰富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826104805.jpg
 
  一般的留学流程可简单概括为:
  选择学校——提交申请——等待考试——等待结果——确认录取——办理签证
  在确定选择留学的学校之前,你可以去泰国参观考察学校 ,可以直接在学校官网直接预约,通过邮件或者打电话预约都可以,预约好后就可以去学校参观考察了。
  根据所选学校的要求,准备好所需的申请材料。通常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学术成绩单、语言考试成绩(如TOEFL或IELTS)、护照复印件等。
  等待面试和结果的过程都会有1-2个月的时间,整个申请过程也有可能会花上3-4个月的时间,所以建议泰国留学要提前半年办理申请。
  通过面试以后学校会提醒你按时缴纳费用,有的学校在申请时还要提交申请费,你拿到收费单据和推荐材料后就可以去办相应的留学签证。
  一般到泰国留学先办理90天有效的留学签证,然后根据学校出具的证明到大使馆更换为1年有效的学生签证。
 
  学费:
  泰国国际学校每年的学费在15万至90万泰铢之间。可能看起来非常贵,但实际上比欧洲留学要便宜。每年在泰国学校的平均费用约为 550,000 泰铢,与在邻国国际学校支付的费用相比要低得多。比如说泰国的国际学校学费就比新加坡低 21.7%。
  泰国小学国际学校的学费约为67,000泰铢至805,700泰铢,平均费用约为320,000泰铢。中学或高中的学费从8,100泰铢到904,000泰铢不等,平均费用约为385,000泰铢。
  也可以与我们国内的来比较,参考以前的文章:干货!泰国国际学校学费一览(2018-2019),仅相当于北京的三分之二
  34d0b036f19a9409b36423ef5c9ad44b.png
 
  需要注意的是:
  1、准备行前安排:在出发前,需要准备行前的安排。包括购买机票、安排住宿、办理留学生保险、办理银行事务、办理手机卡或国际漫游等。
  2、签证和文件:确认需要办什么类型的签证,确保护照有效期足够长,通常建议至少还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如果家长待在泰国陪读的话可以办理陪读签,探望孩子的话也可以办落地签或者旅游签。相关的签证可以查看往期文章:在泰国买了房,想要长住怎么办?
  3、住宿和生活安排:提前安排孩子在泰国的住宿,如学生宿舍、公寓或寄宿家庭,也可以住在购置的泰国房子里。计划好日常生活所需,包括购买生活用品、了解当地交通和购物场所等。
  最后推荐一些泰国学校: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