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去泰国买房,远离雾霾,给自己一个蓝天白云的家!

2017-01-05 15:32:07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星

  u=3913345475,441744854&fm=21&gp=0.jpg

    这些年泰国的旅游业越来越成熟,加上相对低廉的物价和交通费,前往旅游的国人越来越多。高耸矗立的现代建筑和佛院寺庙交相辉映的“天使之城”曼谷,山川河流交汇、散发着迷人古典气质的“泰北玫瑰”清迈,以阳光、沙滩和海鲜名扬世界的“东方夏威夷”芭堤雅。泰国的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叫人很难不爱上这里。全部都很天然,永久也不缺的蓝天白云、洁净的空气、食物和水,和蔼缓慢的大家……但于我,却这么奢华。在泰国置业,让这个度假天堂变成您的家!
“天使之城”曼谷
曼谷的旅游景点并不是许多,2-3天时刻满足游览完主要景点。
喜爱热烈过夜日子的年轻人不会错失考山路,酷爱拍摄的寺庙迷们不可不去大皇宫。
五颜六色画满卡通图案的出租车、嘟嘟车、大巴士,充溢了童趣。各种香料、各色美食,定能让你口水连连。
Massage、SPA,精彩的人妖秀,热情的泰拳扮演,生机的酒吧、迪厅,情调的夜游船,定能勾起你原始的愿望。
“安达曼明珠”普吉岛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在普吉岛上,处处可见摩托艇、冲浪、水上拖伞以及香蕉船等文娱项目,让你过足水上运动的瘾。
夜幕降临,各种酒吧、夜店、音乐个性以及异域风情让你一嗨到天明,特征的人妖扮演和泰拳搏击也会让你热血沸腾。
“泰北玫瑰”清迈
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发出着诱人的古典气质。气候凉快,四季百花争艳,是东南亚著名的消暑旅游胜地,被称为“泰北玫瑰”。
清迈城内遍及古色古香的寺庙殿堂,白色的墙壁、红色的房顶、金色的飞檐在阳光下交相辉映,外型共同的泰北式佛塔宏伟而又特别。
寺庙中的僧人和本地居民相同谦和友善,乐于和游客评论全部关于释教和清迈历史文明的疑问。
泰北明珠的文艺浪漫,新鲜的大街和小店,最适合散步古城,享用安静的私人韶光。
“东方夏威夷”芭堤雅
芭堤雅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国际,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长达40公里的芭提雅海滩阳光明媚,蓝天碧波,沙白如银,椰林茅亭,小楼别墅掩映在绿叶红瓦之间,一派东方热带共同风景,令人心旷神怡,是杰出的海边游泳场。
海上滑水、冲浪、滑降落伞等水上文娱活动别致影响,在海滩南端的兰岛还可乘坐通明长底通明长尾船赏识海底五颜六色的珊瑚奇景和热带鱼。此外,每逢天黑时分都有五彩缤纷的焰火装点着芭提雅的夜空。
“椰林海岛”苏梅岛
苏梅岛保留了更多的天然憨厚的气味,这儿与普吉岛比较,愈加安静。
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精美诱人,基本上仍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
恰是由于这片宁静和诱人的景色,每年招引了不少来自国际各国的游客。
苏梅的许多旅游设施称不上一流,但从细微处营造出的天然、休闲而关心的空气,加上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热带风景,垂手可得地就征服了每一位游客的心。
走在岛上,椰树随处可见,乃至空气里都弥漫着椰子的芳香。而最棒的享用莫过于慵懒地躺在沙滩上,倾听椰子树沙沙的响声,让阳光洒满全身。全部的全部都会让你在苏梅一向呆下去,不肯脱离。
“原生态”象岛
作为泰国第二大岛,由于几乎没有游览团,所以中国游客知道的很少。象岛位处泰柬边境,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出发坐那种直接送到resort的面包车大约6个小时,车船联运。
假如摩托车骑的好能够自个环岛游,去东边看瀑布和日出,黑夜去路旁边逛逛,夜幕降临,海风迎面吹来,这个时分你就会感受到东南亚海岛的风情。象岛由于没有被过度开发,所以如今十分的美丽,芭提雅、普吉岛比象岛都差了那份原味的海岛风情。
比较泰国别的闻名岛屿,象岛商业化程度不高,象岛上的游客比较而言不是许多,或许恰是由于这个因素,象岛保留了更多的原生态的天然风景。
游览是很私人的领会,假如你也只想单纯想安静一番,看看简略的景致,和心底极好的居民共处,那么期望象岛是你的挑选。
这儿充溢度假魅力的泰国海滩、小新鲜的文明小镇、国际化的大都市、高级名牌酒店和便宜住宿、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在泰国置业,可以让您无时不刻享受魅力时光!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