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耍我滴卡!你等了这么久的泰国微信“TrueMove H乐游卡”终于上线啦

2018-03-02 16:00:00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海蓝

  耍我滴卡!你等了这么久的泰国微信“TrueMove H乐游卡”终于上线啦.jpg

  要说现在对于中国的旅行者,哪里的出境游最火爆,旅界君的会告诉你:“当然是泰国!”
  根据携程、同程艺龙、途牛、驴妈妈等多家在线旅行社统计出的春节最热门目的地榜单,泰国再次成为最受中国游客青睐地境外旅游目的地。泰国基本占据了各家旅行社榜单第一 。
  然而,去到泰国,如果受到运营商的限制,通讯受到阻碍,或者流量不足,连美美的旅行照都不能发到朋友圈儿,岂不是太不过瘾了!
  此时,旅界君会拿起一张微信与泰国本土运营商联合推出的“TrueMove H乐游卡”,大声告诉你:耍我滴卡!
  腾讯旗下领先的社交通讯服务微信和国际知名泰国电信运营商TrueMove H达成合作,将于2 月 28日推出针对泰国出境游游客的电话卡“TrueMove H乐游卡”。这是继微信在香港、台湾、欧洲、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与当地运营商推出“WeChat Go 微信乐游卡”后,向目的地为泰国的旅行者们,提供的贴心福利!
  “TrueMove H乐游卡”,包含的优惠可以说完全可以满足,旅行者们泰国境内8天游览的旅行者的需要。
 
  2.5GB 4G高速流量,
  无限低速流量 ,
  20分钟直拨主叫中国及泰国本地(包含港澳台) ,
  泰国境内接听及接收短信费用全免,
  享受 8天Lingcod TV的
  ——独!家!华语视频VIP服务。
  也就是说,在泰国期间,
  继续看直播,听新闻、追热剧,
  都没有问题哦!
 
  “TrueMove H乐游卡”除了在套餐上给予大陆游客最大的实惠,还为旅行者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卡面上不仅仅详细介绍了套餐内容,还提供了的中文客服热线,随时随地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耍我滴卡!你等了这么久的泰国微信“TrueMove H乐游卡”终于上线啦1.jpg
  购买到SIM卡的用户,不但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简单几个步骤轻松完成激活,更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流量通话使用详情及在线充值!
耍我滴卡!你等了这么久的泰国微信“TrueMove H乐游卡”终于上线啦2.jpg
  内地游客可通过京东、携程网、穷游网、同程旅游、蚂蜂窝、途牛旅游、租租车、亿点连接等渠道购买到“TrueMove H乐游卡”。另外,从2月28日起,在泰国境内的True 曼谷、清迈和布吉岛机场专卖店就可以买到“TrueMove H乐游卡”。 而3月15日起,零售店也延伸到200个热门的泰国旅游景点和购物商场,以及多达10,000多家7-11商店。游客购买、激活后,即可使用。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由于语言、文化等原因,在出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颇多。微信出境游推出的标准化场景解决方案(WeChat GO)一直在积极覆盖这些问题。
  微信目前已经介入了不少出行场景, 一键式的服务让用户们轻松得到方便,更得到实惠。
  在此之前,WeChat GO 已经联合过的通讯商包括台湾第一大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香港移动通信运营商、新加坡信息通讯供应商 StarHub、荷兰皇家电信集团(KPN)、马来西亚运营商U Mobile 等。
  随着 WeChat GO 脚步的加速,大陆游客未来在旅游热门国家及地区,均有机会用上这张实惠好用的“TrueMove H乐游卡”。就问打算准备去泰国旅游的小伙伴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耍我滴卡!你等了这么久的泰国微信“TrueMove H乐游卡”终于上线啦3.jpg
  (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码)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