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中国人怎么在泰国购买土地和别墅

2016-02-24 12:05:0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面对国内越来越严重的雾霭等环境污染,和股市熔断等金融的不稳定性,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计划于国外定居,泰国作为东南亚中心国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人买泰国房产。对于在国内天天居住公寓的朋友来说,购置一栋属于自己的别墅无疑成为人生的一个理想居住场所,泰国的别墅价格相对公寓反而要便宜许多,永久产权等因素吸引了包括欧美等退休人士来此定居,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外籍人士通过公司名义如何在泰国合法持有土地和别墅。
    1、以泰国公司名义购置土地安全吗?
    大家知道,泰国本身并不是一个移民国家,所以想要拿到泰国国籍相对比较困难,而泰国政府规定,泰国土地和别墅是不能让外籍人直接购买的,土地是私有财产,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泰国公司名义去持有这么一个永久产权的别墅,但要通过注册泰国公司的形式对别墅拥有永久产权,与国内注册公司费时费力的审批手续不同,在泰国注册公司时间较短便可以完成全部程序,费用低廉,而且注册人将对公司拥有绝对操控权,注册人将是泰国公司的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对公司的财务、股权、人事分配等拥有最终的决定权,这意味着,没有你的签名或盖章,一切决策是无效的。事实上,外籍人士几十年来以这种方式拥有着泰国大部分的别墅和地皮。而成立的这个泰国公司一般不需要你去实际经营,每年仅需支付一点低廉的公司报帐费用,一名专业的房产经纪人和一所普通的会计事务所即可帮你解决这些问题,助您创建完美的泰国第二家园。
    2、外国人购买别墅的具体方法,如何建造别墅?
    在泰国购买别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先购买地块(别墅楼花),然后在自己选中的地块上兴建别墅,别墅户型一般开发商或者承建公司会有固定蓝图,但别墅的具体使用面积会依自己意愿而定,你可以或大或小(单层或双层),在这个地块你可以设计花园、草坪,泳池等你所能想到的一切,而兴建别墅一般仅需要4-8个月便可完工。在此期间你将会有充足的时间来筹集你的资金,在泰国,80%的别墅款项仅在交收时你完全满意才予支付;或者更加简便的方法就是购买二手别墅,这样选择性更大,也更加快速的拥有您称心如意的别墅。

f51609fb96e6f0198b43b0b13e31c7b4.jpg


    3、外国人在泰国购买别墅手续复杂吗?
    与外籍人士在泰国购买公寓不同,外国人在泰国购买别墅手续会更为简便!外国人购买泰国公寓必须要有境外账户到泰国账户的外币转账资金,必须证明此项资金转账目的是用来在购买公寓。这样才可以获取泰国银行外币兑换表格(Foreign Exchange Transaction Form),如果不能出示银行的证明,土地部(土地办公室)将拒绝执行土地权的转让,意味着你无法对自己的公寓实现过户,然而你在购买别墅的时候,完全不需要泰国银行外币兑换表,你的资金来源,资金额度,付款方式等等,不会受到任何限制,一般半天内便可以顺利的实现过户。
    4、外国人在泰国如何对土地拥有临时产权?
    在泰国,租一块土地或者别墅最长租赁期是30年,这也是外国人在泰国获得土地临时产权最有效的方法,然后再续租30年。在泰国,土地租赁年限上限是30年,除非土地是用来建工厂租赁可以到50年。类似地,土地租赁的续约也最多只能延续三个30年或者50年。然后必须更新。然而,30年租约是个棘手的事情,永久的承诺是不存在的,如果发生纠纷,法律是不帮助外籍人士的。有建筑物的租赁土地的产权是受到保护的,因为上面有建筑物。建筑物的产权和土地的产权是分开的,一旦租赁期限到了,土地所有者是不能兼并建筑物的所有者的。如果土地租赁合约没有在土地厅登记注册超过三年的土地租约一律按照三年计算。因此30年的土地租赁都必须到土地厅登记注册。另外,即使该土地被主人出售了,原来的土地租赁条约依然有效。
    你可以租地或者租别墅,租期通常可以到30年,而且可以续租。30年的租期虽然不能让你拥有产权,但你至少可以控制产权到30年。而且你还可以延续 另外一至两个30年。然而,续租还要取决于业主的意愿,你很难合法地自动续租新的三十年。所以,成立泰国公司实现对泰国土地拥有永久产权不失为最经济、最安全的一种方法!
    5、注册公司怎么弄?费用多少?
    事实上,注册一家泰国的公司和国内区别不大,找一家有经验的代理机构即可完成注册,一般只需要提供个人护照复印件,签几个字,然后由代理机构提供泰籍股东的名额,一般51%的泰籍股份分好几个股东持有,他们之间互不认识,也不知道您的公司在哪里做什么的,您自己可以持有公司最大的股份比例49%并拥有公司唯一签字权,整个过程一般一个月内就可以完成,费用大概在一万人民币左右,注册之后交给会计公司打理每月税务申报,费用一般为300人民币/月;
   就这样,通过低廉的成本您完全可以在泰国持有一处属于自己的泰国物业,您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房产资讯,请联系:
1.jpg
小鱼儿
泰国电话:0985416987
QQ:3074353813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微信)
2.png
阿彬
电话:18810053066
QQ:79828833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微信)
3.jpg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51泰国置业网】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泰国置业信息!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