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一)

2014-08-20 10:14:5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根据泰国政府的统计,目前有180万的外国退休人士在泰国生活,是世界上接待外国人购房养老最多的国家。这些人基本都来自欧美国家。

   image001.jpg

众所周知,中国正在大踏步的向老龄化社会迈进。生育率低、人口结构老化、社保制度滞后已成未来发展的重大隐患。中国已于1999年进入老龄社会,是较早进入老龄社会的发展中国家之一。中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到2020年,老年人口将达到2.48亿,老龄化水平将达到17.17%,到2050年,老年人口总量将超过4亿,老龄化水平推进到30%以上。

届时,年轻人(劳动力)的数量将大幅度减少,必定导致劳动力成本极速飙升,估计到2030年请一个保姆的价格高达30000/月,而我们的养老金不到10000/月。人工高企必然导致严重通货膨胀,这就是计划生育造成的年青人急剧减少造成的不可逆转的趋势!这就一定回出现有钱也无法雇佣到足够的人手照顾老年人。加上中国的环境污染、空气雾霾、食品安全、房价高企、货币超发……种种社会因素,会使你我这样的60、70、80后将陷入养老危机!

那是否意味着我们辛辛苦苦奋斗了一辈子,到老了的命运就是孤独而窘迫的死去?对于大多数人恐怕只能如此。但对于少数有国际眼光的投资者来说,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可以选择在一个风景优美、环境清新、服务良好、物价低廉、年轻人众多的地方享受你的退休生活,不管你选不选,我反正肯定选,这也是我们创办51泰国置业网的初衷。 

 image003.jpg

那么泰国做为首选购房养老地的优势是什么呢?

1、泰国允许并欢迎外国人前来购房养老。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给予已经没有创造力和工作能力的老年人居留权。比如加拿大的技术移民,只要超过35岁,就开始减分,一旦申请者超过50岁,基本就不可能给予你居留权。澳大利亚、美国、欧盟等发达国家都差不多,因为这些发达国家自己也面临严重老龄化,肯定不欢迎银发族的移民和居住。所以说如果你没有在年轻的时候移民欧美,那么指望退休了去欧美养老,基本是不可能的。

而泰国给予满足条件的50岁以上中产阶级退休人士长期居留权(一年一签)。条件就是每月有约7000人民币的退休金或者有15万人民币以上的存款,这条件对于大多数中国中产阶级来说很容易满足。只要你不在泰国继续工作(不抢泰国年轻人的工作机会),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从这里可以看出,泰国政府是把自己定位为全球中产阶级购房养老圣地,并且大力发展养老产业。

相关文章: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二)

     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三)

     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四)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