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我可以出租一间用于投资的泰国房产吗?

2014-10-29 10:29:4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我可以出租一间用于投资的泰国房产吗.jpg

我可以出租一间用于投资的泰国房产吗?答案是肯定的!代理商甚至有些楼盘的开发商能够以你的名义代为处理所有的租赁事宜、视察物业、并将租金收入按约定存入你指定的银行账户。你不在泰国的这段时间,不必担心你的泰国房产会因此而闲置。代理商和开发商们拥有来自租客的持续稳定的租赁需求,净租金收益率从5%到超过10%不等。

曼谷2013年租金收益大约在6%-7%之间,其他城市如清迈和芭堤雅,收益通常高达8%-10%。大多数租赁中介机构向任何签署一年房屋租赁合同的业主收取相当于一个月租金的费用,或者向租赁期短于一年的业主收取合同总租金的10%。自己选择代理商出租泰国房产的租金收益率一般高于由楼盘开发商进行租赁,但缺点是,你得自己寻找合适的代理商,而且淡季出租率不一定太理想。而开发商通常给出的是年固定的租金收益率,房产是否能租出去也不是你该担心的事情了。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