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李先生为了和小三长相厮守 如何将200万灰色收入变成美国别墅?!

2017-01-09 19:46:58 来源:作者:小星

   
某企业高管李先生和妻子早年一见钟情,在北京一起辛苦打拼,两人十分恩爱,后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属于裸婚一族。努力打拼几年后,李先生终于从普通的员工晋升为高管,和妻子也在北京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和车子,后来儿子也出生了,也算有了个美满的小家。都说婚姻难过七年之痒,家庭是美满,可李先生对妻子的新鲜与神秘感都荡然无存。毫无意外,他像陈思诚一样偷了腥,在外面养了小三。北京雾霾太严重,李先生儿子患了严重的哮喘。李先生的太太十分担心,眼看儿子就要上小学了,就寻思着能不能将儿子送去美国读书,顺便躲雾霾。李先生可高兴了,自己不仅可以继续留在国内赚钱,还可顺便和小三长相厮守,正好也将这些年的灰色收入转出国外。他和妻子看上了一套洛杉矶的房子,20万美金。他和妻子每人5万美金,父母共10万美金,刚好凑够房款。但是怎么样将这笔房款汇出境外呢?
李先生和太太到处问了在境外买过房的朋友。李先生在美国买过房的朋友小A建议,通过大额支付靠内保外贷的方法。在境内银行提供担保的基础上,由境外金融机构(也可是境外分行)为境内企业的境外公司提供融资。小A在国内的公司,在海外有子公司,且成立时间较短,小A在美国买房时,就通过贷款,说海外子公司周转需要贷款,急需要银行的授信支持,但在短时间内得到海外贷款难度比较大,而小A公司跟某银行境内分行合作情况良好,且有授信的支持,有了国内的担保,小A顺利的将房款在境外银行贷到了。之后,李先生就回家和家人商量,让小A帮忙将房款弄出境。可是李先生的父母不同意,想着李先生有个在美国的表姨,看看能不能一起汇到表姨美国账户上,进行蚂蚁搬家,然后交付房款。李先生是同意了,但是妻子的同事建议他妻子,还是直接刷信用卡最方便。无论是visa还是银联卡,可以刷好几百万人民币,而且不会占用持卡人的年度购汇额度,一天可以刷好几笔。和去香港买保险支付一样,比较方便。而正好看上的房子的开发商允许直接刷卡付房款。李先生和妻子就采取了刷信用卡的方法,在洛杉矶买了房子。
新年伊始,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布了新的购汇规定,不仅细化申报内容,对购汇用途的监管更加地严格。规定不得用于境外买房、证券投资、购买人寿保险和投资性返还分红类保险等尚未开放的资本项目等等。
其实中国外汇管制一直以来,资本项目并没开放过,都是不允许买股票买保险买房产的。那么以前咱们中国人是怎么操作的呢,而怎么又会出现中国人买下了全世界的新闻呢?然后说中国人能推高加拿大、美国西海岸的房价呢?以前是怎么操作的呢?
1.大额支付靠内保外贷
"内保"就是境内企业向境内分行申请开立担保函,由境内分行出具融资性担保函给离岸中心;"外贷"即由离岸中心凭收到的保函向境外企业发放贷款。
2、靠换汇蚂蚁搬家
直接网银购汇后转账。如果额度比较大,超过5万美元,就需要用几个亲戚朋友的购汇额度蚂蚁搬家式的汇出去。
3、直接刷信用卡
有部分开发商可以允许刷卡付房款。无论是Visa卡还是银联卡,都可以刷几百万出去,而且不会占用持卡人的年度购汇额度。需要注意的是,每笔刷卡金额有限制,但一天可以刷多笔,这个渠道和前段时间报道的去香港买保险的支付手段差不多。
买泰国房产,找51泰国置业,我们可以帮您解决在购房中碰到的所有问题!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