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新加坡投资公司与Singha Estate公司强强联手

2017-06-02 16:16:09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饭饭
    3.jpg
      
 据报道,新加坡的投资者长期以来都把泰国视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房地产投资市场,作为新加坡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Trillion Global公司已经先行一步,与Singha Estate共同合作公寓项目,估计投资额为16亿6000万泰铢(约人民币3.2亿1200万元)。
  SE购置了一大块土地用于ESSE Asoke公寓的建设,尽管TG公司在全世界拥有许多的投资项目,但他们却非常看好泰国的这个房产项目。
  TG表示,泰国有潜力成为东南亚房地产投资的枢纽中心,泰国合理的房地产价格是一个大卖点,因为与其他投资国相比这价格并不算高,这也让投资者可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TG总经理William Loke表示:“我们相信在泰国投资,在未来可获得良好的回报效益。TG和SE的合作始于开发建设这个项目价值超9亿泰铢(约人民币1.8亿元)的 ESSE Asoke公寓,当我们在一些亚洲国家举行路演活动时,比如中国、香港、台湾和新加坡,均获得了很好的响应。”
  该公司投资7亿6000万泰铢(约人民币1.4亿1200万人民币)在Singha新开发的ESSE Asoke项目上,该豪华公寓开发项目的主要亮点在于它位于十字路口处,优越的地理位置,高档的设施和强大的建筑设计理念,让它成为国外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