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错过在普吉岛度假的陈伟霆,那就不要再错过TA

2018-02-28 15:03:1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春节已接近尾声,有的人早已回归工作岗位,也有一些人刚旅行回来,还有一些人在路上……我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度过了这个春节,也将开始新一年的奋斗拼搏。
  小编的一个朋友,就是第二种人,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旅游回来的第二天看到新闻:当红明星陈伟霆带全家人去普吉岛度假,被路人偶遇、花式求合影。她很惊讶:“陈伟霆居然去了普吉岛!”
    微信图片_20180228113636.png
  我倒觉得没什么稀奇的,“很正常,明星也是人,也需要度假的嘛!”而且这两年,周杰伦、刘强东、周润发、张智霖夫妇等许多明星艺人都选择到普吉岛度假,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真后悔春节没有去泰国,没准偶遇的就是我啦。”
  “所以啊,别人随随便便就能偶遇而你只能在屏幕前看别人偶遇。”论补刀小编只服自己。
  后来又问了她,为什么没有去泰国?
  “没订到机票……”
  果不其然,今年春节,泰国,最火爆!
    微信图片_20180228092835.jpg
  假期之前,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联合发布《2018春节出境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报告显示,出境游预计将达到650万人次,而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人数或创历史新高,难怪小编的朋友连张机票都抢不到。
  而实际亦是如此。看看春节赴泰国旅游的账单吧。

  数据显示,2月15日至2月21日短短七天的春节假期时间,共有31.3万名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4.4%,创造收入170亿泰铢(约人民币34亿元),同比增加34.3%。而今年1月,赴泰观光的外籍游客达354万人次,比往年增加10.87%,带来收入1888.906亿泰铢,同比增加11.59%。去泰国避寒已成为趋势风向。
    微信图片_20180301121107.jpg
  在这30多万的中国游客中,普吉是中国游客最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统计,在中国人春节出国游热门目的城市榜上,泰国的普吉和苏梅岛均上榜,其中普吉拔得头筹,位列首位。我们又打趣的说道:普吉岛海滩又被中国人占领了。普吉岛是国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但其实北欧、俄罗斯等国家的游客对普吉岛也是情有独钟,游客量逐年攀升,未来,中、俄、美、印、北欧国家的游客将是普吉旅游市场的主力
    微信图片_20180228111313.jpg
  游客增多,不仅给普吉岛旅游业带来丰厚的旅游收入,同时也考验着这个城市的基础服务能力。而今年,普吉岛频频传来好消息,春节期间诞生公交线路,推出智能巴士服务岛上的游客和居民;而且普吉国际机场二期也将于今年6月升级完成,并全面投入运营,届时机场年接待量将达到1800万人次,每天将为65,000名乘客提供服务。可以看见,普吉岛正不断发展基础设施,轻轨、隧道等800亿泰铢基建目标还远吗?
    微信图片_20180228113337.jpg
  普吉岛旅游业的火热,城市基础服务能力的提升,不仅推动海岛公寓的发展,也给投资者创造了有利商机。30多万人赴泰国,其中不乏以“看房+旅游”为目的的游客,这几天时间,成了房产咨询和销售的高峰。
  于是,我们在享受难得的春节假期的时候,普吉的同事还在接待客户,忙得连轴转。但付出终究收获回报,客户买到了满意的普吉公寓,享受投资、自住的双重利好,而我们的同事也为今年开了个好头,为事业的腾飞插上了翅膀。

  客户所购入的普吉岛公寓,是普吉岛最热销的楼盘,价格优惠,出租回报率高,还有包租收益,是投资置业的不二选择,今天重点推荐。
  项目推荐:普吉岛翡翠城市生活公寓(The Emerald City Life)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非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普吉岛芭东海滩中心区
  离海距离:800米
  完工日期:2019年12月
  开 发 商:翡翠发展集团(The Emerald Development Group)
  项目构造:2栋8层建筑,共272个单元
  项目面积:3200平方米
    2f9309519e2577dcd4e067d57e5edc2a.png
  现代感极强的外观,独特而高雅
  项目采用现代时尚的外观设计,创新的建筑风格,复古的墙体石材,独特而高雅;辅以热带景观,将绿色植物点缀在整个建筑中,打开窗,一抹绿意,生活便处处是风景。万千景致,不离山水,繁华之中,尽享自然乐趣。
    f16b5c9bb126490d42dc386d16db6413.png
 
    7e1c6a7bf67ea8e509977c6eef3caea7.png
  齐全配套,生活与度假同步
  地处热闹的芭东海滩中心地带,周边云集学校、商场、餐厅,出则繁华即现;从项目步行几分钟即可抵达芭东海滩,尽享芭东优美海滩风光。业主还可享受小区内健身房,多功能天然海水泳池、儿童专属泳池、屋顶生态花园,这里的生活完美诠释了度假概念,让生活与度假同步。
    ad47724bd34939adc4bf2f96c814b7f9.png
 
    aa501021788fe1fa987d2bacf19be5eb.png
  90年产权5或10年包租,每年7%的收益
  实力开发商翡翠开发集团为买家和投资者提供了灵活的投资方式,持有租赁产权的,开发商提供5年或10年的包租,每年7%的固定收益,每年可免费入住30天;另外,业主还可参与回购政策,包租5年,回购价110%;包租10年,回购价120%。惊喜多多,优惠多多,欲购从速!
    210da3cc51e77296c1cbf47ed99431c7.png
 
    37bc1aa189626de1eb62aa7b06825544.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