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马云、雷军,你都上了他们的“当”……

2018-11-16 14:47:5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女人,可是这个男人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个男人女人。
  今年双十一战报,成交额2132亿元。
  一天之间,从东方不Buy(东方不败)变成All Buy(鳌拜),
    以后,你可以说自己是参与过2000个亿项目的人了。
  能让你有这种“自豪感”的就是下面这个男人。
    微信图片_20181115142239.jpg
  购物狂欢之后,我们已经做好了“天天吃土”的准备,这个时候马爸爸再次给了我们一个惊喜:马云砸15亿香港买豪宅……一大片网友吃土都吃得不开心了。
    微信图片_20181115101332.jpg
  据我查证,这条新闻已经是三年前的旧闻了。我不关心它为什么被翻出来,我关心的是,马爸爸不愧是金字塔顶端的人,剁手一次就是一套十几亿的豪宅,果然是“剁手派”掌门人!
  其实,马云在北京、上海、杭州、香港、海南,甚至国外都有房产,作为首富,今天在这买一套、明天在那买一套都是很正常的事。而且以他的身家实力买多贵的房子都不必大惊小怪,所以吃瓜群众散了吧。
  尽管是旧闻,但马云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有钱你就买房子

  马云曾劝你别买房了,未来房子如葱,结果…
  还是网上说得好,一针见血:
  他劝你别买房子,自己却买了天价豪宅!
  让你天天工作,赚的钱花淘宝天猫上!
  最后你发现钱没了,房子也没买!
  结果他却买了!
  还有当初说绝不踏入房地产的雷军,联合华润砸26亿拿地,而且该地块是住宅项目地块。
    微信图片_20181116105651.jpg
  这是个套路时代!
  劝你别买房的都是有钱人或专家,
  但是买房最多、最贵的也就是这些有钱人!
  而你还在观望……
  是不是很有趣~~~
  有些话听听就好了。不买房你的钱留着干嘛,还有更好的去处?难道等着贬值吗
  投资,还有什么比投资房产赚钱更简单的?马云、刘强东、刘嘉玲、范冰冰……这些大佬、名人,哪个不是热衷房产!

  不要老说自己买不到地段合适、价格合适的房子?
  有符合你需求的时候你在干嘛?
  你在观望,你在犹豫,你在和你老公(老婆)商量,
  到最后下定决心了,房子早被人抢了去!
  买房是大事,要趁早!
    微信图片_20181116105749.jpg
  买哪里,国内吗?别逗了!
  国内房地产就只需要记住一句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国内为了贯彻落实房住不炒,一二线城市全面限购,基本上所有有投资价值的城市都有限购令,根本买不到。
  限价、限购一下来,开发商想涨也涨不了,投资者有钱也买不到房了。可以去看看成都,今年四限有点“凶”,很多区域的均价降到1万以下,刚需笑了,投资者哭了。政府调控楼市,也只是防止大跌,不可能再有大涨。
  业内普遍共识已面临寒冬,各大房企纷纷裁员,扛不住了。而且人民币一直在7徘徊,什么都涨了,就是你的钱包一直贬值
    83caf01a412b49c59bcc0967163b5e4b.jpg
  基于以上两点,越来越多的人把钱分散到其他篮子。分到哪里呢?泰国。做什么?投资房产。
  为什么会去泰国买房?很多人想不通这个道理。
  某大号专门就这个问题写了一篇文章,我觉得很深刻,就总结了一下:
  (1)国内经济环境不佳,投资者纷纷选择海外资产配置。而在海外,他们投资什么?首先他们不会错过住宅,这个不用多解释;第二个是百姓日常物资,比如药品、水泥建材等,这些商品的物价是下不去的;第三个是持有货币,最普遍的是美元,东南亚国家则是泰铢,这两种货币都很坚挺。结果,买海外房子的最多,毕竟中国人爱买楼,这也是最简单、利润最大化的一种
  (2)为什么是泰国?为什么不能是泰国?澳洲过去一年房价大幅下跌,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美国繁重的税务……投资者已经没有选择了。
  而最直接的原因是制度,准确来讲是签证的难易程度。申请欧美和东南亚国家的签证,谁更容易?而且东南亚有落地签,泰国还时不时免落地签费,省个几百块钱。
    微信图片_20180402114422.jpg
  税务也是一个原因。在欧美,即使你的房子出租或转手卖了,看似赚了一笔,然而交完税可能就没多少了,东南亚则不同,交的税只是零头
  泰国还是不受CRS管辖的国家,也就是说富人的财富到泰国可以免受税务机构的审查,所以泰国也可以说是一个离岸税务天堂。
  同时,泰国房产近些年一直保持着很稳定的房价增幅8%-15%,而且租金回报率也稳定在6%左右。这些因素加起来,就能解释为什么这么多人去泰国买房。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