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换个江湖再见!马云在泰国都做了什么,有什么影响?

2019-09-12 17:14:4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这两天,一直霸占热搜的,也就只有我们的马爸爸了,“马云最后一天上班”、“马云朋克造型”……这些都跟一件事有关: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
  事了扶衣去,深藏功与名。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他都是一位开拓性的传奇人物,
影响和改变了中国互联网的商业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912151840.jpg
  当他带着淘宝和支付宝走出国门,走进泰国的时候,一分钟榴莲卖出8万个,711、各大商超、免税店可以支付宝扫码付款了。
  泰国遇上马云,注定是一次颠覆性的创造
  而马云与泰国的渊源远不止于此。
  早在2016年9月份G20杭州峰会期间,泰国总理巴育和马云见面聊泰国与阿里巴巴的合作。
  同年10月,马云受邀在泰国亚洲合作对话(ACD)第二次领导人峰会发言,巴育表示相信马云,相信中国。
    微信图片_20190912170506.jpg
  2018年4月,阿里巴巴宣布在泰国EEC经济特区投资110亿泰铢,建设“柬老缅越泰中南半岛五国智能数字枢纽”,使泰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东南亚电商物流中心
  2019年6月,泰国旅游局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支付宝合作,推出落地签证办理和在线支付行动App,游客可直接在 App 里完成退税,甚至连落地签证和通关程序都能解决。
  另外,马云还与泰国签署了4份经济技术合作协议,分别是:
  1.数字化中小企业(DigitalSME),把泰国中小企业打造为阿里巴巴供应链
  2.发展电子商务农业,马云承诺将把已成功的中国电商农业发展模型带到泰国做为模板
  3.鼓励自主创业,促进以数字化产业为依靠的新型商务模式发展
  4.帮助推动泰国风景旅游胜地发展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不仅帮泰国卖农产品、建设智能物流系统,还将为泰国培养数字化时代的人才以应对未来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912170234.jpg
  那么马云投资泰国后的建设方向是什么?
  1、全球买,全球卖--通过天猫、阿里巴巴等电商门户,将泰国产品销往中国市场,同时在泰国北柳府(EEC三府之一)构建菜鸟物流网络中心。
  2、无现金旅游体验--通过支付宝为中国游客创造无现金旅行体验。
  3、电商人才培养--通过阿里巴巴自己的教学机构支持泰国当地人才的发展。
  4、发展旅游业--阿里巴巴旗下有一个非常受中国游客喜欢的旅游APP,将有助于鼓励更多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
    微信图片_20190912170702.jpg
  马云,不仅改变了中国人的生活,也改变了泰国人的时代。
  最后,分享下马云的演讲词:
  泰国是我,也是我的家人来的最多的国家;泰国也是很多中国人出国的第一个目的地;
  我和很多中国人一样,我们喜欢这里的人民;喜欢这里的文化,喜欢这里的文明和历史;
  也喜欢这里的海滩,这里的食物和水果;我们几乎喜欢这里的一切;
  换个江湖,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再见!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