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高水平、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外国人移居泰国的原因之一

2019-09-24 17:05:0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医疗保健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但它也是公民移居他国的理由。美国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希望解决高昂的保险费问题,这一医疗保健问题使美国在政治上产生了分歧。
  提供从出生到死亡的全民医疗保健系统的成本是非常巨大的,也难以预测。即为了治疗人们的疾病和伤害,同时也要保护财政资源不被耗尽。
  泰国:蓬勃发展的医疗体系的例子
  在2001全民参保计划(UCS)之前,泰国的保险计划是负担不起和不明确的,实际上,大约三分之一的泰国公民仍然没有保险。
  UCS覆盖了四分之三的人口(约4700万人),占全国医疗支出的17%。通过税收融资,它把最大的成本负担放在最能负担得起的人身上。因此,该计划的最大受益者是收入最低的人,特别是育龄妇女。
    timg.jpg
  自UCS实施以来的十年里,贫困与婴儿死亡率之间的相关性消失了。与此同时,因疾病而无法上班的人数或多或少都有了改善,尤其是在老年劳动力中。到2011年,98%的人口享有医疗保健。
  泰国政府从国际上的其他卫生机构中吸取了教训,能够利用UCS的庞大规模作为杠杆,获得购买力,并以更低的成本获得药品。当然,UCS也不是凭空创造出来的:它是在几十年来为满足需求而在医疗基础设施上争论不休后出现的,其中包括建立农村供应。
  泰国的医疗支出几乎是2000年的四倍。自UCS推出以来,政府对UCS的投入一直在稳步增加,2015年泰国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为217美元,而2000年为62美元。
  经验教训
  泰国医疗体系的推出证明,在适当的环境下,在中低收入国家实现全民医疗是可能的。这是一个其他国家都渴望学习的模式。对肯尼亚总统乌呼鲁·肯雅塔(Uhuru Kenyatta)来说,推行全民医疗体系是中期的一项重要优先任务。他与泰国签署了一项知识共享协议,以加快实施。作为一个咨询和技术伙伴,泰国已经培训了若干肯尼亚人,使他们能够为卫生部门作出基于证据的决策。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