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疫情对全球房地产投资的长期影响如何?

2020-05-13 17:25:4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许多国家寻求复工复产的时候,专家们正在努力应对疫情对房地产投资的长期影响,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疫情的短期影响阻碍了整个亚太地区的房地产投资,今年第一季度房地产交易量暴跌62%。
  对过去20年房地产投资的进一步研究表明,由于全球事件和经济衰退,房地产投资出现了波动。尽管如此,总体趋势仍是投资者加大了对房地产的投资。这就是仲量联行认为2019冠状病毒对房地产投资的长期影响将微乎其微的原因。
  房地产还能继续提供风险后的回报,与其他资产类别的关联度较低,房地产投资的这种投资组合多样化优势只有在股票和大宗商品市场波动加剧的时候才会得到放大,仲量联行最近的一份报告解释道。
    d6169f1af88644f562470490466997b9.jpg
  报告补充说,房地产收益率和政府债券收益率之间的利差仍处于有利于房地产投资的水平。该咨询公司认为,一旦业务恢复正常,房地产投资将恢复到COVID19之前的水平,并可能在长期内增加。
  高力国际还认为,如果整个亚太地区的GDP出现大幅复苏,冠状病毒对房地产投资的长期影响将是微乎其微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该公司预计房地产投资将从2020年底开始迅速复苏,并将持续到2021年。
  房地产投资者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他们所投资的国家的租赁市场。仲量联行发现,业务长期中断可能在短期内对人们支付租金的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然而,即便如此,也不会改变COVID-19对亚洲房地产投资的长期影响,因为房地产风险调整后的回报仍比其他资产更具吸引力。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