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总理巴育会见华为,制定“5G恢复”计划

2020-06-12 17:24: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总理巴育(Prayut Chan-o-cha)今天(6月12日)在政府大楼会见了华为技术公司(泰国)首席执行官Abel Deng,讨论了数字创新和5G生态系统如何帮助泰国从疫情危机的影响中恢复。华为还向泰国捐赠了50万个口罩。
  巴育表示:“我们赞赏华为对泰国在发展通信和电信方面的承诺,特别是泰国政府强调的5G网络建设。”他补充说,泰国的目标是成为该地区数字技术的领先者。
  邓称赞泰国在感染预防和控制方面采用了国际公认的最佳做法,从而战胜了Covid-19。
  日前,华为(泰国)在Siriraj和Ramathibodi医院为新冠肺炎诊断提供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向泰国公共卫生部提供了华为远程医疗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巴育最近访问了疾病控制部门的信息技术中心和Siriraj医院,考察了华为创新的医疗解决方案。
  邓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过去,华为相信泰国有能力成为地区数字中心。我们愿意支持泰国政府并与其合作,重振泰国的经济和社会。这也是我们致力于充分发挥包括5G生态系统、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服务在内的ICT创新的能力,以提高生活质量,并增强公共和私营部门的能力。这种合作将加快泰国经济和社会的增长,克服面临的任何挑战。”
  华为在泰国的计划包括建立一个5G生态系统创新中心,在华为技术总部的全球专家和数字科学家的领导下,通过知识共享和技能转移,培养当地数字产业的ICT人才,包括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和其他组织。
    800_e48160507d973e0.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