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什么时候开放?泰国“三步走”计划公布

2021-09-02 16:37: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近日,泰国Kasikorn研究中心发布一个报告称,由于泰国和国外爆发的德尔塔变种病毒,全球旅游业受到影响,泰国入境可能会降至10万人。
    该机构预计,2021年国际旅游业将萎缩45%,全球旅游业的恢复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回到疫情前的水平。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似乎看不到头。但泰国也不会等到疫情结束的时候才开放国门,他们的目标是:在严格防疫的同时学会与新冠病毒共存,尽早的恢复民生经济和旅游业。所以你看,一边在控制疫情,一边相继开放普吉岛、甲米等地,说到做到啊!
    那么接下来的开放计划是什么?仅仅靠普吉岛等几个地方能吸引10万人吗?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称,从今年10月份开始,包括曼谷在内的5个省份将准备好迎接游客,随后全国将有21个省份相继开放。
    他表示,目前这个还只是计划,需要总理及卫生部等各部门的批准。根据“三步走”计划,只有部分省份或地区有可能在今年重新开放。
    第一步,是已经开放的普吉岛和苏梅岛,以及随后的甲米和攀牙。
    第二步包括10月1日开放的曼谷、春武里(芭提雅)、Phetchaburi、Prachuap Khiri Khan (华欣)和清迈。
    第三步则扩散到全国21个省,定于10月15日开放。
        [s]timg (7).jpg
    有人说,泰国这么猴急干什么!但你想泰国它能不急吗?旅游业是它的支柱产业啊。
    我们也先别急着否定该计划,看看之前的普吉岛、苏梅岛不也按计划开放了吗?
    泰国要求在实际操作中,这些省份和地区的疫苗接种率应该达到70%及以上。然而实际情况是,目前泰国的疫苗接种率还不高,他们需要大量采购国外疫苗,但好消息是,现在泰国的确诊病例多日来连续下降。
    如果泰国能控制普吉岛、甲米、苏拉特他尼等首先开放的旅游目的地的感染率,那么第四季度(10-12月)旅游业将逐渐恢复。卫生部对疫情从10月份开始好转也有信心。我们希望泰国能坚持这份信心下去,不放松,才能打赢这场战争。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