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疫苗接种率超过70%,重开进入倒计时

2021-10-21 17:22:1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只剩10天!离泰国开国的日子...但我们不禁要问:泰国真的准备好了吗?
  能不能开,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接种率,曼谷被推迟开放就是因为接种率没有达到要求。那么如今呢?
  昨天(10月20号)有一个好消息:截至10月18日晚上22:00,曼谷有8,132,826人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5,437,553人接种了第二剂疫苗,第二剂疫苗接种率为70.63%,提前实现了两剂疫苗接种率过70%的目标。
  就在一个月前,曼谷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率还不到70%,第二针接种率也仅为30%左右,离覆盖70%的全国人口的两剂接种率这个目标还有蛮大差距的。
  原本定于10月1日开放曼谷的决定,也不得不推迟,第二针的接种率必须达到70%以上才能符合开放条件。
  不得不佩服泰国的神速,11月1日重新开放的日子近在眼前,而曼谷又是这次开放的一个重要试点城市,不管说什么,泰国都要把这个接种率提升上去。
        81f86576a87aec282112b36fb0359a26.jpg
  是的,接种率是超过70%,那么疫情呢?什么时候新增病例能降到三位数、两位数,甚至0?
  泰国卫生部长说,我们还需要和病毒共同战斗一年!中国决心“确诊病例清零”,泰国决心“与病毒共存”!
  尽管目前泰国单日新增确诊仍保持在1万上下,近几日来已经降到1万以下,虽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高的数字,但只要你看过那些视频博主的实拍之后,你会发现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没有空城,没有恐惧,泰国人该摆摊的还是摆摊,该逛街的逛街,电影院看电影的也很多,经过一年多,泰国人已经学会和病毒相处了。
  所有疫情报告、政策动向都表明,泰国疫情已受控,曾经最严重的地区——曼谷,疫情形势有所好转,民众正在恢复到新常态的生活中。
  而且泰国疫管中心还允许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艺术画廊、美甲沙龙、纹身店、水疗中心和按摩院等各行业从10月1日开始恢复有限运营。夜间宵禁时间也缩短了一个小时......
  现在好像泰国上上下下都进入了“最后的备战时刻”,开放日期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泰国已经等不及了,开国势在必行,不管是心理上还是行动上,我们不妨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