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又再次封国了?最新入境政策是什么?

2021-12-23 17:42: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禁止外国游客入境、泰国按下暂停键、封国......这一次泰国应对奥密克戎危机算是很迅速了!
  泰国总理巴育作为主席参加完疫管中心会议后表示,从即日起,禁止批准新的旅客入境泰国,暂停Test & Go和“沙盒计划”入境模式。
  这是什么意思呢?游客真的不能入境泰国了吗,又再次回到今年上半年的封国状态吗?一时间,众说纷纭,让人摸不着头脑。
  封国,也就意味着一个国家全面关闭边境,境外人员无特殊情况不能入境,境内人员也不能随意出去。但是从随后的官方解释来看,巴育的限令并不是真正的封国,而是禁止外国游客免隔离入境,一切又回到11月1日之前。
  我们可以这么理解,泰国并没有“禁止入境”,而是中止了“免隔离政策”。从12月21日开始,在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的申请系统里,就没有“免隔离”(Test & Go)和“沙盒计划”(普吉岛沙盒计划除外)的选项了。
        微信图片_20211223173054.jpg
  那么现在还有什么方式可以入境泰国?目前只有三种方法可以入境:
  第一种,早前已经申请泰国通行证并且获得批准的人,仍然可以根据原Test & Go和沙盒计划正常入境泰国。
  第二种,已经完成注册申请、但还未获得批准的人,则须等待泰国通行证的审理及批准。一旦通过,同样可根据当初申请的计划进入泰国。
  这两类人群计划在1月10号之前入境的,还可以按照免隔离入境(Test & go)政策入境泰国,但是入境后,会进行2次核酸检测(RT-PCR),额外多出的第二次检测,会由泰国政府承担费用。
  第三种,没有申请,那么只能以隔离方式或“普吉岛沙盒计划”方式入境。这种情况下,要么到酒店隔离7-14天,要么从普吉入境,享受“沙盒计划”下的岛内免隔离,在岛上至少呆够7天,你就可以在泰国自由行了。
  到这,你就应该明白了吧,不要相信那些危言耸听的媒体,动不动就封国,不再接待任何游客......为应对这次危机,泰国只是紧急叫停了部分入境政策,防疫方面也更严格了。
  而且事后泰国也澄清,并没有拒绝游客来泰,只要你想,而且做好隔离的思想准备,那么还是可以来的,泰国也依然欢迎你。
  究竟什么时候恢复免隔离,需要到1月4日重新评估后才能决定。其实取消也好,中国这么严防死守,最近多个地方还是爆发了疫情,像泰国这样,一面开放国门,一面又要加强防疫,确实有风险,如果暂时的关闭能把这次危机扼杀,阻止更大范围传播,就是最大的成功。我们也期待泰国重新开放的那一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