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权威发布!泰国依然稳坐亚洲第一!

2022-01-13 17:29:0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你可以感叹泰国猪肉价格上涨,可以唏嘘泰国防控疫情的能力,但你不能质疑泰国是最好的退休生活目的地。
    全球最适合退休养老的国家,泰国稳坐亚洲第一!
    每年的1月初,美国权威生活杂志《国际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都会发布全球退休指数报告,今年2022年全球最适宜退休养老国家排名新鲜出炉啦。
    共评选出25个退休后最适合居住的国家或地区。泰国以72.9分位居亚洲第1位、世界第11位。
        eac4b74543a98226872cb28c8182b9014b90eba8.jpg
    排名第一的国家是巴拿马,得分为86.1。其次是哥斯达黎加、墨西哥、葡萄牙、厄瓜多尔、哥伦比亚、法国、马耳他、西班牙和乌拉圭。排在泰国之后的东盟国家是柬埔寨(72.3)、马来西亚(72)、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69)和越南(68.3)。
    评选时主要综合该国的多种因素来考虑,如生活成本、住房、签证申请的难易程度、医疗保健、天气状况、社会治理,并且会从真实居住在那里的人们中收集数据作为参考。
    而泰国上榜的原因,主要是这里气候好、食物美味、医疗费用实惠,因此很多外国人选择泰国作为第二故乡。报告还指出,曼谷、清迈和华欣是最受欢迎的退休生活城市之一。
    都说泰国养老好,那么在泰国养老成本到底多少?月收入多少才敢在泰国养老呢?
    像在清迈的话,物价相对比较便宜,普通人一个月一般4000-5000元就够了,但是曼谷就会高一点,可能需要5000-6000元这样。正如报告里提到的那样,对泰国当地单身人士进行评估后发现,一套公寓的租金每月只需要2000-2500元左右,普通午餐泰式炒粉、快餐等只要10块钱左右,一个月下来只需1000美元(约6000多元)他们就能在当地过上舒适的生活了,这其中有竞争力的住房价格、低物价也起到了助推作用。
         eac4b74543a98226872cb28c8182b9014b90eba8.jpg
    大家有没有发现,排在泰国前面的10个国家,很多中国人都没有去过,不仅远而且还不太熟悉,文化差异、语言环境甚至饮食习惯都非常大。这对于四五十岁以上的退休养老人群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
    而排在泰国后面的国家,说实话,柬埔寨仅比泰国低0.6分,甚至还排在马来西亚前面,令我感到很意外。但是一个月给我一样多的钱选择泰国还是柬埔寨生活,我会毫不犹豫选择泰国,至于原因,大家都懂。
    不管以后大家选择在哪里养老,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喜欢并且感到舒适的地方。养老养老,不仅养身,还要养心!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