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的这三种房产证你都了解吗?

2024-02-08 15:29:0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想在泰国买房,你的功课有没有做足?关于泰国买房的常识,你都清楚了吗?
  微信图片_20231212091916.jpg
  刚开始买房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选房,选中靠谱的开发商以及中介服务,这样才能确保你的资金和房子安全;顺利买房之后,交房验房,包括房子过户,这一步最重要的就是要认清你的地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房产证,因为常见的泰国房产证就有三种。
  那么怎么区分这三种地契文件呢?我们可以通过地契的颜色来区分。地契抬头部分(大鹏鹰)分别为红、绿、黑三种颜色,它们通常用作土地文件的名称。
  1、红色抬头文件——永久产权(也叫Chanote地契或Nor Sor 4)
  436cd1f09a20046e0ed5f77b8bbce90b.jpg
  表明持有人对土地拥有所有权,而且是永久产权,可以合法转手买卖,外国人在泰国买土地,这种类型的地契更可靠。
  这种类型的产权证书赋予持有人对土地的100%所有权,并保证了对土地的独占性,您可以对房屋、土地进行买卖、转让或抵押,这种类型的地契是最安全且最可靠的。
  一般我们在泰国买的公寓都是这种红色的地契,你拿到这份文件就表示你的房子是永久产权,且和泰国人一样受到法律保护,还可以世代继承。
  2、绿色抬头文件——租赁产权(Nor Sor 3 Gor)
  9d189e65ec4bc675c96dbf91aa6d3a01.jpg
  表明只能对该土地进行租用,不可买卖,由土地厅测量面积,并认可盖章,该契约土地有空中拍摄的照片区域及面积显示。
  这个产权文件可以升级为Chanote地契,土地所有者可向土地厅提交申请书要求将其更改为永久产权(Chanote地契),如果没人反对,那么土地厅可能会同意这一申请,在法定的审核时间结束后自动升级成为Chanote,之后就能正常的出售、转让和抵押了。
  3、黑色抬头文件
  微信图片_20240207171709.jpg
  同样不可进行买卖,该地契和绿色的区别是不由土地厅进行测量,没有显示确切的区域面积。但是它也可以升级到绿色再到红色。不推荐这种类型的地契。
  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吧。当你拿到地契的时候,看抬头部分的颜色就行了,是红色的就可以放心了。如果外籍人士想在泰国买房,那么购买产权公寓就是最好的选择。泰国法律规定,外国人可以持护照以个人名义购买泰国公寓,过程、手续简单,拥有永久产权,并受到泰国法律保护,所以你还犹豫什么呢?而且在3月份中泰迎来“免签时代”,去泰国不需要签证只用护照即可,随时能去泰国看房,想去泰国买房的可以抓住时机早点下手。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