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单次落地签价格即将上涨至2000泰铢

2016-08-10 10:25:04 来源:作者:春哥

  请准备前往泰国购买泰国房产的朋友注意啦!泰国的落地签政策从2014年开始实行至今,迎来了初次涨价。根据近日泰国政府部门的公告以及泰国国家移民局官方微博称,对于调整旅游签的签证费费用将于9月27日起正式实施!从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获得一次许可为1000泰铢,通过移民局关口申请获得一次许可(落地签)为2000泰铢,6个月多次许可为5000泰铢。
  特别注意:落地签费用将由原来的1000泰铢上调为2000泰铢(约人民币380元),请准备申请落地签来泰国旅游的游客知悉!

微博图.png

e36aae1bgw1f6hj9lmtqej20k00zktal.jpg


  其实落地签涨价,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放风了,当时政府的发言人是这样回应的:“涨落地签证费用,主要是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泰国,都选择使用落地签,而减少了在国内领事馆提前申办旅游签证,这大大的加重了泰国机场入境处的工作量,导致入境检查缓慢,从而造成机场拥挤,同时也给一些国外的不法分子,提供了更便捷进入泰国的机会......”
  意思是,涨价不是为了挣钱,是出于安全的考虑!也是想引导游客尽量少用落地签,提前在国内办好旅游签再入境,比涨价后的落地签是要便宜的,同时也免了办理落地签时拥挤排队。
  办理落地签和提前办好旅游签两种方法各有利弊。上涨后的落地签费用自然是高出旅游签费用,但是确实方便,并且如果急需出发的话也只能考虑这落地签不差钱的方法。
  而自己亲自前往当地泰国大使馆办理旅游签,是可以省钱,但是需要花些时间,并准备申请签证所需资料。而好处是,旅游签有60天的停留期限,而落地签只能在泰国停留15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