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经商环境有所改善,被评为东盟国最佳排名

2016-11-01 16:52:43 来源:作者:

  世界银行评估泰国营商环境后,认为合同执行即第九项指标比去年改善,而办理破产项指标评估得分列世界第23位,为东盟国家最好排名。
  日前,泰国国家银行执行厅长乐瓦迪透露世界银行2017年营商环境报告(Doing Business 2017),关于泰国营商环境的研究分析和评估国家排名中,执行厅的工作职能与其中的合同执行(Enforcing Contracts)监督即第九项指标有关,本厅与法律办公室联合实施此项职能。而办理破产(Resolving Insolvency) 项即第十项指标情况改善明显,让泰国的竞争能力得到提升。
  乐瓦迪厅长说,世界银行是通过主会场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视频会议(Video conference)发布2017年营商环境国家排名情况的,今年泰国的排名从190个成员国家和地区中列第46位,比去年的189个国家排第49位名次提前了三位。
  乐瓦迪厅长说,第九项评估指标即合同执行,执行厅是与法律办公室共同实施强制执行法庭裁决的工作,泰国在此项指标获评分65.54列第51位,而去年评分为62.69,列第57位。办理破产由执行厅直接负责,该项即第十项指标今年给泰国的评分大幅好转,以77.08列第23位,好于去年的58.84列第49位,且为东盟国家最好排列名次,新加坡列第29位、马来西亚列第46位。而且泰国该项的排名在亚洲列第四位,亚洲国家较好排名有日本列第二位、韩国列第三位。
  泰国综合评分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国家对多份法规以及破产法进行修订,让中小企业(SME)有机会重生,办理程序由于应用科技信息技术而更加简易。同时,形成良好的经济机制让泰国的营商环境改善,值得投资和提升泰国国家竞争力。泰国的执行裁决的法律包括民事法律部分和破产法部分的条款与时俱进,符合国际惯例。
  想投资泰国房产,要在泰国置业的不要犹豫啦!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