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从地铁、天轨到道路面貌、汽车,曼谷这是怎么了?

2018-02-11 16:27:1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正如CBRE最近的一篇文章所指出的,到2050年,全球城市人口将会飞速增长,预计全球70%的人口将生活在城市。
  在过去的10年里,泰国首都曼谷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和重建。住宅供应将持续增长。CBRE根据新开工项目预测,2017年-2021年,在CBD/市中心,住宅供应量达30480套;而在中城和郊区地区将会有124153套房源供应。
  新的大型综合项目、写字楼和高层住宅项目将在未来几年将更多的人带入市中心和周边地区,进一步加重公共设施和交通的负担。
    timg.jpg
  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已经造成了大量的灰尘和尾气污染,加上发动机发热造成的污染。更好的交通法规和管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缓解作用,但人口和车辆数量的增加意味着城市规划需要实施更深刻的变革,从而在长期内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如果不采取创新和严格的措施来改变现状,生活质量将会受到影响。但幸运的是,这并不是未知数,改善城市环境已经在进行中。
  已经深入讨论过了的地铁和天轨交通网络,将有助于缓解道路交通,至少可缩短曼谷CBD与城区、郊区的出行时间,降低上班人员对汽车的依赖,在一定程度上也应该可以减少道路上汽车的数量。
  说到路上的汽车, 想要人们停止购买汽车可能不太现实。虽然我们也无法减少汽车的数量, 但有一些举措可以大大降低汽车尾气排放, 为曼谷创造一个更好的空气质量。
  改变车辆(包括商用,公共和私人车辆在内的所有类型)的技术,大幅度增加排放控制要求,如加利福尼亚州为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所做的努力,这可能是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更好的解决方案。当然,这不会减少汽车数量,但至少会让曼谷的户外空气更健康。不符合这些要求的汽车禁止上路,并且通过严格执法来确保遵守该规定是后续的步骤.
  其他的变化也已经悄悄发生。值得注意的是, 曼谷市政厅和警方已经开始清理 CBD 地区的食品车和路边的货物摊贩。虽然食品车被移出街道影响街头小吃的供应,可能会引起争议,但这种正面影响却是更明显的,垃圾少了,人行道更干净了,人们在市中心散步变得更积极了。
    Bangkok-Chuvit-Garden-e1517196902925.original.jpg
  另一个积极的作用是,BMA和大都会电力管理局(MEA)一直致力于在2016年至2021年之间在38条街道上移动电缆。他们已经完成了在素坤逸路地下一些地区的电缆移动,这明显改善了沿途的外观和面貌,使他们看起来更整齐。
  好消息的是,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投资获得了人们更多的关注,同时也考虑到长期的可持续性和宜居性,以及这些高层建筑将带来更高的人均密度。
  新的发展总是令人兴奋的,而改变事情总是很困难的。但是,当我们期待曼谷未来的样子的时候,私营和公共部门以及这个伟大城市的居民都必须共同努力,创建一个我们可以引以为傲的曼谷, 而且继续成为该区域进步的领导者。
  上面提到的例子说明了一些非常直截了当的变化,尽管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变化往往会带来一些影响。无论是作为生活的习惯,还是支持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倡议,我们都愿意投资于这些变化,建造一个更宜居的曼谷,以实现人人都能享受更高质量的泰式生活
 
    相关文章: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