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碧桂园否认!但多家权威媒体称马来西亚禁止向外国人销售“城市森林”项目

2018-08-27 15:05:41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佳
  稍早,路透社、英国《金融时报》均报道称,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宣布,碧桂园不得向外国人销售位于马来的“森林城市”项目,且政府不会就森林城市居住权向外国人发放签证。但该消息随后遭碧桂园负责人否认。
  随后,第一财经报道,碧桂园负责人回复称,“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称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不得向外国人销售”的报道不实,碧桂园方面向总理府核实,马哈蒂尔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马来西亚总理府稍晚会就此出一个声明。
  华尔街见闻获悉,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上周拜访大马总理,会谈40分钟。会谈后杨国强表示:“碧桂园倾向于未来几年加大在马来西亚的投资力度。”

  大马当局对森林城市态度180度逆转
  “森林城市”是碧桂园近几年大力推广的海外地产项目之一,其位于柔佛州新山地区,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2公里,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能够容纳约70万人 。按照规划,该项目总投资将达2500亿,初步预计开发周期长达20年,或将成为中国房地产历史上最大的单体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827151354.jpg
    马哈蒂尔自从今年5月再度执政以来,很快就宣布重新审查许多前首相纳吉布任内批准的项目,其中包括大量中国企业在当地有投资份额的多个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正是其中之一。
  马哈蒂尔质疑森林城市项目的受惠人主要都是富有的外国人,他曾说:“我们没有足够的富人去买这些非常昂贵的公寓,所以这是在引入外国人。”
  纽约时报之前报道称,马哈蒂尔在竞选期间就经常把森林城市作为发泄怒气的对象,“这不是中国投资,而是殖民。”
  森林城市此前广受质疑
  事实上,森林城市项目在推广之后便引发外界争议。项目主打的“新加坡旁、免税岛、永久产权”等宣传概念引发众多质疑,界面新闻此前报道称,森林城市项目的选址虽然与新加坡隔海相望,但毕竟和新加坡毫无关系,项目周边几乎没有配套设施,交通状况也相对落后,正处于填海建设中的项目完全是一个巨大工地,而新山市较差的治安环境更是令他们后怕。另外,马来西亚整体的政治经济环境也令人担忧,其安全、腐败以及汇率不稳定等因素均会对投资者形成很大的风险隐患,相比西方发达国家,马来西亚只能算是次等选择。
    微信图片_20180827151407.png
  根据界面新闻的报道,2016年,通过花费近20亿元的营销费用,以及地产营销史上最大规模的宣传,森林城市共销售了15000套住房,销售额约200亿。约占当年集团3088亿元总销售额的6%。其中80%的买家来自中国。
 
 
    (文章转载自华尔街见闻)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