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章泽天降价出售澳洲婚房,不是离婚、救急,竟是……

2018-12-07 16:54:4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这几天,奶茶妹妹折价卖澳洲房子的新闻满天飞。本来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在刘强东性侵案、京东股价下跌的敏感时期,她的任何举动都能让吃瓜网友浮想联翩!
    u=3505331304,2836032597&fm=173&app=49&f=JPEG.jpg
澳媒称,章泽天正在折价抛售悉尼一套豪宅,面积达596平方米,售价1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1亿元。
按照吃瓜群众的思维套路,章要么是离婚,卖房变现;要么是卖房救夫。
呵呵~现在的网友还是太闲了,家庭伦理剧看太多。你们只看到章的颜值,没看到她的财富啊。
    timg.gif
嫁给刘强东之后,他们早已成了利益共同体,离婚,谈何容易;另外,章还投资了10多家公司,在2017年时和刘强东跻身中国富豪榜11位,以500亿身价成为最年轻的富豪。
即使股价低迷,刘强东急需用钱,但卖房的钱,对于京东这样的企业,也只是杯水车薪。你以为这样的章泽天会缺钱到卖房吗?
那么,为什么此时降价也一定要卖?
排除了以上两个原因,最可能的就是,澳洲楼市“凉凉”了!
据彭博社消息,截至今年8月,澳大利亚全国的房价已经连续11个月下跌。悉尼首当其冲,房价暴跌,下跌幅度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速度是九年来最快的。墨尔本也未能幸免,房市全面遇冷。这次的投资让不少人血本无归。所以,章泽天即使降价也要尽快出售。
    微信图片_20181207165221.png
还有一种可能:CRS来了,国内税务机关“很忙”。
目前已经有17名明星艺人被约谈,其中的六人每人要补交过亿元的税款。曾经和明星走得很近的章泽天,算是半只脚踏进娱乐圈。圈内严查,她肯定要收敛一些,海外资产能处理的就处理掉。所以我们大胆猜测她会因此而抛售澳洲房产,毕竟澳洲也不能躲避CRS风暴。
大势之下,撇开一切感情因素,章降价出售房产,实为理智的投资人行为。
    微信图片_20181207165239.png
还有今年,股神巴菲特甩卖他位于美国加州的房屋……这些曾经被称为房地产投资沃土的地方,而今却让不少观望的投资者望而却步,他们该何去何从?
如果你还没有头绪,建议你观察下市场。如何观察?首先是中介。我一直觉得,房产中介的嗅觉最灵敏,嗅到哪里有商机、有钱赚,他们就往哪里扎堆。
我发现,三四年前,市场上海外房产中介仍以欧美澳居多,泰国房产中介少得可怜;而从去年开始,泰国房产中介猛增。
    92142332_XL.original.jpg
我们51泰国置业成都分公司所在的写字楼里,今年一年以来就入驻了不少泰国房产中介公司。结合今天的市场情况,敢情不少中介是“半路出家”啊,从澳洲、欧美改行做泰国;又或者是听说这行不错,也想来分一杯羹。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很多良莠不齐的泰国房产中介公司,然而,像我们这样,四五年来一直专注于泰国房产的,恐怕没有谁了吧!
不论这些中介专业是否过硬,但至少说明了一点:当下正是泰国楼市的火爆期。
如果你还不懂泰国什么时候成了房产投资的沃土,那先来看一组数据:
泰国公寓协会名誉主席Prasert表示,2017 年外国买家买走了曼谷 27% 的公寓,交易额达到 21.7 亿美元,其中将近 1/3 的交易额来自中国大陆与中国香港的买家。
    1.jpg
先不说中国买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早几年的韩国济州岛如何如何,光泰国几个热门城市,曼谷、芭提雅、清迈、普吉,自2015年以来,中国买家在泰国房产投资上的花费超100亿美元,更是相当于日本以及新加坡买家花费的总和。
其实,越来越多的国人买下泰国公寓,和章卖掉澳洲房子,有一个共通点,房价。悉尼连续多月房价暴跌,再不卖掉就只能等着亏本,再把钱投到那边,你也只能血本无归;而泰国房价逐年上涨,投资回报率稳定在6-8%,此时不买就错过最佳入手时机。
    935f879d426c719ebd7076475cdf3098.png
泰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城市曼谷(上图),去年房价涨幅在全泰国最高,且位居东南亚第一。泰国媒体援引泰国开发商数据表示,过去5年,曼谷新房公寓平均每年上涨9%。近两年来,国人对曼谷房产的需求有增无减。
泰国还被称为“财富避风港”,因为它是非CRS管辖国。假设章的豪宅是在曼谷或是泰国其他城市,那么她完全不用担心这套海外房产会被税务机关查,更不用说卖掉了。泰国是属于无财产税、遗产税、赠与税,是世界级的离岸税务天堂。这就意味着,对于在泰国购置房产的人来说,CRS规定的内容没有任何制约和风险。
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一点是买对房子。买对了,房价上涨、坐着收租;买错了,降价甩卖……

  相关文章:9月起正式生效,你的资产将被“裸奔”!CRS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