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为什么所有目光都转向了泰国东海岸?

2018-12-05 16:51:0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东部沿海地区,又称东部经济走廊(EEC),对泰国及其经济具有重要意义。这个地区横跨四个省份,包括春武里、北柳府、罗勇和北榄府,是泰国出口的重要通道。在这里,许多制造公司以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战略地理位置为基础,使产品可以通过海运集装箱出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此外,许多企业在这里办公、建厂,还有一个原因是劳动力成本低,而这是推动生产和利润的重要来源。
泰国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东海岸的发展,因此也吸引了众多外国公司,他们还在这里建立分公司,如日本汽车制造公司。外国公司的进驻也带来了大量的流动人口,芭提雅的人口数量近年来就有明显的上升。芭提雅是东部经济走廊的核心城市,从这里可以快速到达其他省份,从芭提雅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未来时间都会大大缩短。
在东海岸工作的人,很多都是有家庭的,为了解决孩子上学需求,国际学校也纷纷在该地区开办分校。另外,购物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有些可以与曼谷相媲美。餐馆和娱乐设施也非常丰富、多样。这些设施落实之后,整个地区更加有活力、有魅力,居住氛围更浓厚。
    1dc1421e627f7725eccea9bf171181b6.jpg
同时,开发商建造房屋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住房需求,并且能满足所有年龄层的需求,从千禧一代到老年人。其中一个引人注目的项目就是The Riviera Wongamat公寓项目,在2018年的泰国房地产大奖(PropertyGuru Thailand Property Awards)上,里维埃拉集团(Riviera Group)获得了最佳公寓开发奖(Eastern Seaboard),The Riviera Wongamat公寓项目便是该集团的一个项目,除了能满足个人住房的需求,该项目还适合家庭居住,小区里有儿童游泳池,开放式绿地和天空露台、健身房等,各个年龄层都能找到适合的休闲娱乐设施。
    项目的两幢大厦中超过95%的公寓都拥有美妙海景,小区内还有更大面积的的绿地和更齐全的设施。巨型的游泳池横跨整个项目,当然它也是该地区最大型的泳池,在芭堤雅,很少有开发项目可以媲美The Riviera Wongamat拥有的娱乐设施。
    3a59f45a8058dc642912c1d0efdb9b59.jpg
 
    26011a981d52f304c77c37414f718928.jpg
 
    cb020634a0708a16ac075729e5331ba2.jpg

  相关文章:泰国东部沿海地区将是下一个投资洼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