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隆重介绍:泰国房产买家最关注这几个领域

2018-12-13 15:42:4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和通用设计现在是开发商的主要关注点,同时也是新时代买家在泰国购房时考虑较多的因素,开发商未来的建筑将以这些为目标,以满足业主对高质量生活的需求。
Sansiri公司的首席运营官Uthai Uthaisangsuk最近在接受<The Nation>采访时说:“科技的进步给了我们创新的机会,使我们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又能领先其他同行业者。”
Sansiri还是每年分配研发预算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timg.jpg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新一代购房者的需求,大多数开发商正与初创企业合作,开发基于大数据的数字智能应用。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rop(简称MQDC)已经为其下属的可持续发展研究与创新中心(RISC)拨出了一笔5年的预算,一直到2022年,共计60亿泰铢。除了为公司的项目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外,该中心的设施也向其他机构开放。
Origin通过其子公司Primo Service Solution Co Ltd与初创公司合作,为其物业寻求更多创新服务。
在每年1亿泰铢的预算下,AP(泰国)公司正与日本三菱地产集团(Mitsubishi Estate Group)合作开发新的服务和项目设计。
AP公司首席商务官Vitttakarn Chandavimol表示,该公司在设计住宅项目时充分利用了人工智能(AI)的潜力,以更好地满足潜在买家的需求。
    FOREST_ROOM_FINAL.jpg
Ananda 成立了一个“proptech”部门,并为同一目的投资了一家初创公司。
其首席执行长Chanond Ruangkritya最近说,技术进步将在未来5到10年加速,并从建设过程到改善城市生活等诸多方面为房地产业带来更大变革。该公司将继续调整,以跟上技术颠覆的步伐。
他说,除了技术颠覆带来的挑战,未来几年公寓开发商可能还会面临更多的商业挑战,包括曼谷市内一些地区地价的上涨。
当公寓开发商需要支付更高的土地成本时,他们将不得不相应地提高公寓的价格,而拥有较高购买力的潜在购房者的数量可能不会增长得那么快。
泰国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政府从去年开始实施的20年战略下的对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
该战略计划包括经济和交通发展,届时曼谷偏远郊区以及东部经济走廊覆盖的三个省将成为重要的泰国房产开发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