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绿色延长线各站点大爆发,新建公寓扎堆

2019-03-05 16:55:5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轻轨绿色延伸线是从Bearing到Samut Prakan,为素坤逸路南段的房地产发展带来更多机会。
  泰国房产尤其是公寓市场预计将变得更加活跃,因为Bearing站已经开通运行,而且其他三个新车站--Samrong、Pu Chao Saming Phrai、Erawan的周边地区也日益完善。
  绿色线南段沿线共有24877套公寓,自2011年该区域活跃以来,新增公寓大量出现,并且主要集中在Bearing站附近。绿色延长线的第一个站到Samut Prakan站,这里一直都是开发商重点关注的区域,他们忙着寻找好地段,以至于新车站附近地区的地价被推高至每平方佤约30万泰铢,而几年前才是10万泰铢/平方佤。
  仅在Bearing站周边,近几年共推出13680套公寓单元,如果将附近巷子里的项目计算在内,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
    timg.jpg
  狭窄巷子里的公寓建设有高度限制,因此该地区的大多数公寓项目都是低层建筑,只有七到八层。只有在素坤逸路或沿线才有高楼大厦,该地区所有公寓项目的平均成交率约为85%,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8万泰铢。
  Samrong站周边地区吸引了众多开发商,未来它将是绿黄线的交汇站。配套设施齐全,周边情况类似Bearing。
  Samrong地区共有5513套房源,其中68%已出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7.3万泰铢。但是,如果Bearing的房价不高于Samrong,很多买家还是更喜欢住在Bearing站。
  Pu Chao Saming Phrai站周边地区只有2175套公寓,但销量一直保持在80%左右的高位,2018年启动的一些项目很快就售罄。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7.3万泰铢。在这一地区,价格较低的房子很受欢迎,但对于那些手头稍微宽裕一点的买家来说,如果能在预算内找到一套房子,他们还是喜欢住在Bearing站附近。
  Erawan站周边的开发一直比较缓慢,由于成交率低,相比其他站缺乏配套设施,早些时候的项目都相继延迟推出。然而,随着铁路线的建成和新公寓的拔地而起,积极的市场营销和促销活动导致销量大大高于过去。目前,Erawan共有约3509套公寓,平均成交率约为90%,这得益于平均每平方米7万泰铢的合理价格。
  现在上班族可以一路骑着车从Bearing到Samut Prakan,预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公寓开发项目。最近完工项目的营销活动初见成效,也有助于消化两三年前推出的项目,今年欲购买泰国房产的朋友,可关注以上区域。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